🔆🌀👃
現在空氣污染問題大家都很在乎
空氣清淨機已是必備的家電之一
然而空氣清淨是基本需求了
更需要的是消除甲醛呀
我家裡擺很多玩具啊娃娃寶物⋯等
就覺得超需要這款二合一涼風智慧空氣清淨機
如果你是家電的外型控+注重多功能設計
當然推薦必須擁有它
 
Dyson評價很好有它的厲害處
之所以我會選擇它的理由
⚜️獲韓國國民協會認證
⚜️自動偵測懸浮微粒&有害氣體 即時報告
⚜️組合濾網以HEPA+活性碳過濾 捕捉99.95%懸浮微粒
⚜️Dyson Cryptomic™不需更換 可持續分解消除甲醛
⚜️氣流可以將清淨空氣吹送到全室
⚜️可將空氣擴散到清淨機後方 淨化+保持室內溫度
⚜️夏天吹送涼風強勁涼快
⚜️轉動幅度達350度
⚜️夜晚開啟安靜的監測淨化 螢幕顯示器會變暗
⚜️可設定時間自動睡眠關閉 (30分-8小時)
⚜️手機App Dustin Link即時回應真實數據
 
🌀 Dyson Pure Cool Cryptomic™
二合一涼風智慧空氣清淨機 TP06
白x金配色超美 質感非常好
除了有空氣清淨機+冷風扇功能
更有別於以往幾代
加入了內建分解甲醛的濾網
把有害的甲醛分子轉化成水氣和二氧化碳
 
 
 
有各2個濾網 可以簡單安裝上去
外層金色內部深藍色的濾網
HEPA與活性碳濾網 大概一年換一次 螢幕會顯示壽命
內層淺藍色的濾網
Dyson Cryptomic™ 濾網 可永久使用不需更換 有分解甲醛的功途
簡約的充電器 與 操作直覺的遙控器
 
與機身相同的金色質感遙控器設計
 
遙控器和機身頂端有磁吸設計 完全不怕找不到遙控器
 
 
夏天時常開冷氣 空氣都會不流通
屋裡常處於密閉式空間的狀態
這時就非常需要 空氣清淨機
做指甲時再也不用擔心空氣被污染啦
 
我喜歡它無扇葉的設計
不只清潔很方便
以後有小孩也不會有手伸入受傷的危險
覺得冷氣不夠涼還能調整風速
不過把風速開到最大
聲音會比較大哦 但我覺得還可接受~
 
Dyson Pure Cool Cryptomic™
二合一涼風智慧空氣清淨機 TP06 是很棒的智慧型家電
另使用手機app亦能檢測 空氣品質以及污染源
機身的螢幕數據顯而易懂
 
貼心的多角度旋轉吹送調整
共5種狀態 45度 90度 180度 350度 及 靜止
 
可調整風向 可向前吹和調成向後吹的模式

 
我拿香水來測試看看感應靈敏度
一噴就馬上出現數據超標啦!!!
但 🌀 Dyson Pure Cool Cryptomic™
二合一涼風智慧空氣清淨機 TP06
很快就幫忙把空氣清淨了 太強大哩
 
 
Op已幫大家想到省錢購入的好辦法!!!
可以趁著週年慶檔慶期間購買
2020年週年慶必買清單 當然要列入Dyson清淨機囉
亦可結合振興消費券 配合週年慶購買智能家電
結合品牌產品購買連結等5%
 
 
 
 
 

🌀Dyson
📦購買連結 https://bit.ly/2ZnKjbU
 
 
 
我是OP 🍋 喜愛各種美好事物

Pixnet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在地嚮導

 

活動合作美食邀約歡迎與我聯繫

love0opstyle@gmail.com

 
 
 
 
 
 
 
arrow
arrow

    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