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會上癮的串燒
烤串都會撒上特別的
中藥漢方+焦糖調味的烤肉粉
 
已有眾多媒體報導及名人造訪
來逛逛林口Outlet看看周邊有什麼美食
發現我愛的 焦糖楓
再來品嘗一點都不普通的串燒
吃了會想念~
 

兩層樓設計 採光很明亮

前半部採挑高設計 不會有壓迫感

 

內用座位蠻多的 一二樓都有位子

 

內用採自助式服務不收服務費

乾淨整齊地食材看了每個都想吃呀!!!

可以拿取想吃的食材們

 

我夾取得滿滿好料們

 

內用限定的海鮮類也不能錯過

要記得到櫃檯看菜單哦!!

我今天嘗試了以下兩項

 

亦可選購想喝的飲品或酒類

飲酒勿開車 | 未滿18歲者 禁止飲酒 | 本場所不販賣酒與未滿18歲者 |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酒類選擇除了熟悉的台灣品牌

還有其他品牌啤酒和韓國燒酒耶!!!

最近真的很愛看韓劇 馬上選燒酒

飲酒勿開車 | 未滿18歲者 禁止飲酒 | 本場所不販賣酒與未滿18歲者 |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結帳後會叫號拿取餐點

 

防油紙包裝設計很方便

撕開就可以好好大快朵頤

 

用餐完畢後須自行拿到回收檯擺放

三五好友可到此聯絡情感

內用有海鮮 酒水飲料適合小酌聊天聚餐

飲酒勿開車 | 未滿18歲者 禁止飲酒 | 本場所不販賣酒與未滿18歲者 |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現烤不油炸 現做好新鮮
🔆獨家漢方粉末調味 特殊風味
🔆無烟烤爐 不易散發致癌油煙
🔆靜電除油煙設備 保護環境及人體健康
🔆蔬果洗滌使用專用清潔劑 無農藥殘留
🔆建議趁熱吃 更加美味
 

焦糖楓最吸引我的是

特殊調製的烤肉粉口味

喜歡甜鹹交織的碰撞

吃起來沒有令我害怕的死鹹

且相較於其他烤串 較不油膩

甜甜鹹鹹中帶有些微中藥香味

完全不膩口 讓人越吃越想吃💯

 

霸氣天使紅蝦
很大一尾耶太吸睛啦!!
簡單沾胡椒粉就好吃
能深刻感受到Q彈口感
 
廣島大生蠔 3顆
熟度控制佳 烤得剛剛好
個個飽滿 非常療癒
擠上一旁的檸檬再品嘗
 
海味龍珠
龍珠最怕過硬
來這可以吃到帶有嚼勁
又不像咬橡皮筋的口感
每次吃都會點 是男友的最愛
 
魷魚尾
越嚼越香 加上獨門調味粉
更加提升層次感
 
豬血糕
很愛吃焦糖楓的豬血糕 覺得必點
充滿特別風味 軟硬適中QQ的
 
腿排肉串
稍微帶有軟嫩口感
灑粉真的是靈魂了
現在想到又想品嘗
 
牛肋條串
充滿我愛的牛味
熟度剛好不難咀嚼
和我一樣喜愛牛可以嘗試
 
太想再衝來吃了~~~
 
牛五花捲
牛五花肉片搭配青蔥 簡直絕配
裡面蔥很甜喔 完全不會辣
 
番茄豬五花捲
這款我好愛 肉片裡面是番茄
咬下非常多汁 要小心噴濺
 
青椒
多汁青椒 加上厲害的調味
也是我吃串燒必點的品項
 
茄子
軟軟又多汁 有肉有蔬菜
真的很喜歡上方的醬汁 絕配
 
圓甜不辣
大片划算的圓形甜不辣
吃烤物不能錯過 搭配灑粉
讓人想再多吃幾支!!
 

 

相較於居酒屋因費用較高 無法常前往

焦糖楓 真的非常平易近人~

大家可以來嘗試唷!!!

 

 

 


🤎 焦糖楓串燒漢方無烟撒粉 林口店
🌐官方網站 http://www.jiaotangfeng.com
💚LINE ID ➡ @244ustsp
 

分店資訊:

焦糖楓有眾多分店

可自行Google搜尋《焦糖楓》


 

 

我是OP 🍋 喜愛各種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