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士林站附近華榮市場裡的
包子商行 BAO SO HARD
主要販售著包子 饅頭 特調飲品
好多口味可以選擇
共有 12款包子 8款饅頭
 
 
 
製作過程中絲毫不馬虎,每一道美味工序環繞相扣,堅持給您天然又健康的包子饅頭,帶有純粹麵香的白香外皮包入特製濃郁的內餡,每咬一口都能感受爆湧而出的幸福滋味,許多顧客一試成主顧,超平價又美味,相信您一吃也會深深愛上!
— 包子商行 BAO SO HARD
 
可愛的包子小卡
 
每款我都是
電鍋蒸15分鐘 再悶5分鐘
蒸完會長大一點 超可愛的啦
 
 
 
 
 
 
終於完成 包子 饅頭們大集合囉~
 
 
 
切開好吸引人啊
 
包子商行的包子饅頭們
餡料都很扎實哦 皮的厚薄度剛剛好
 
鮮從上方有文字的開始介紹起
 
切開來很療癒
 
#蛋黃肉包
上方寫個蛋的就是囉
內餡肉塊沒有過多肥肉
再加上我最愛的蛋黃 絕配啊
 
#紅豆包
單外皮就帶有自然香甜味
紅豆很「桑」很綿密 還吃得到顆粒感
 
#山東饅頭
比較有嚼勁很Q
有種老麵味 咬下口感很好
 
#芋泥包
一切開就覺得
芋頭太香了啦 好想吃
內餡是無顆粒的芋泥
綿綿又甜甜的 好幸福
 
#辣味肉包
辣度大概小辣
肉包加點辣實在厲害
吃完胃口大開耶
 
#鮮奶饅頭
有鬆軟口感
吃完口中還有奶香味
好吃到手抖的鮮奶
 
各種我的愛包 愛饅們
 
特寫~
 
切開那生巧克力太厲害啦
 
#芝麻包
芝麻沒有可怕的油耗味
是純濃的芝麻香 甜度剛好 OP也很愛這款
 
#芋頭饅頭
裡面真心是一條條的芋頭條
第一次吃到這樣用料不手軟的耶
 
#生巧克力包
這款太猛 巧克力濃郁
蛋又不會太甜 絕對會回購這款!!!
 
再來一張超吸引人的美照
 
#香菇蔬菜包
滿滿的高麗菜與香菇餡料
除了愛肉我也愛菜包啊!!!
 
#起司玉米包
ˊ這也是OP絕對會回購的包子之一
甜甜玉米他配鹹起司 感覺小朋友也會超愛
 
#雜糧饅頭
當然也少不了養生的饅頭
隨便就是一堆穀物 補充堅果趁現在
 
 
乳酪饅頭的乳酪們都爆出來了啊~
 
#乳酪饅頭
除了滿出來的乳酪餡料
裡面也是充滿乳酪塊 不怕咬一咬沒有料
 
#不知道
 
#微辣酸菜包
這款帶點微辣的感覺
還有些甜味 越吃越涮嘴
 
#原味肉包
沒有我害怕的豬味
還加了蔥 簡單又耐吃的一款
 
#蔥花捲
OP超愛蔥花捲 很香
如果蔥再多一點會更愛啦

 
 
#微甜饅頭 咬一咬有種天然甜味感
#黑糖饅頭 有著黑糖香氣 簡單又美味
 
 
 
 

 

 
🔵包子商行 BAO SO HAR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aosohard FB粉絲團有宅配資訊唷!
🏠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12號
🚇士林站 1號出口
 (02)2834-6600
 一-日 6:15-22:00
 

 

我是OP 🍋 喜愛各種美好事物

 

Pixnet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在地嚮導

 

活動合作美食邀約歡迎與我聯繫

love0opstyle@gmail.com

 

 

 

 

arrow
arrow

    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