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實說OP的夢想就是當貴婦
目前距離貴婦大概20000光年吧
無法當正港貴婦 只好享受享受貴婦的行程囉!
 
 
「有別於一般按摩養身館,33莊園認為真正的鬆從心開始❤」
- 33莊園 五感按摩空間
 
 
經營者從飯店經營到按摩業
因為本身就喜愛舒壓按摩
於是開立了 33莊園 五感按摩空間
 
 
位於中山北路上的大樓內
搭電梯上樓一開門 驚艷了!!!
直接是一種很舒服的氣氛
整體空間設計 居然比咖啡廳還要舒適❤️
 
33莊園 五感按摩空間
完全是前所未有的芳療 五 感 體 驗
視覺 聽覺 味覺 嗅覺 觸覺 無一不到位
 
菜單 menu

 
 
 
 
決定好按摩的療程 選擇了
33饗宴莊園式芳療套餐 120分鐘
服務人員先請我選擇自己喜歡的精油味道
 
 
可以打開聞聞看
 
 
會拿到一份勾選單 依照自己的需求勾選
 
完整的屬性表 讓芳療師更清楚顧客的需求
 
接著就是到內部開始腳底按摩囉
空間很大 而且分隔很清楚
入內 燈光變得暗了些
 
先用海鹽泡足浴
 
再開始享受腳底舒壓按摩
推開各個壓力大卡住的筋膜
 
接著就是到更裡面的按摩室囉
 
要把衣服退去 換成大浴巾
 
就開始精油舒壓
任何需要加強的部分都可以和芳療師說
非常親切的跟我聊天
有的氣節真的是卡住了呢
手法都是很溫柔的幫忙推開
 
 
來按摩我才發現
原來我時時刻刻都是緊繃著
芳療師一直請我放鬆 放鬆
大概說了十幾次吧 哈哈哈
來一趟按摩學習到
我必須一直叫自己放鬆才行呢
太緊繃氣結可是會身體痠痛的
 
 
還好我發現了很棒的33莊園 五感按摩空間
可以定期來保養愛惜我的緊繃身體
 
 
按摩完居然還有茶飲餐點可以享用
甜派套餐是加價購 自助吧則是免費
 
菜單 menu
 
選擇了 #花茶 #黑豆茶 #蘋果派 #燻雞派
 
本來想說 應該不會多好吃吧?
沒想到連餐點飲品部分都很用心
 
隨意一拍 就好像是貴婦下午茶店一般
 
和好友一起享受玩 精油芳療按摩
再一起吃下午茶 好好的閒聊敘舊
真的是很棒的行程呢!!!
 
OP和友人的芳療師都很推唷
我的是11號 袁袁
 
真捨不得穿上鞋回家啊啊啊
 
 
 
 
 
 

⚜ 33莊園 五感按摩空間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號11樓
☎️(02)2531-2333
⏰12:00-00:00

 

 

 

 

 

 
arrow
arrow

    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