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貨逛到BAKER STREET
真的很難不被吸引耶❗️
好多造型可愛的羊駝翻玩商品們🦙
店內有各式衣服 帽子 包包配件
3C周邊 手機殼 傳輸線 設計小物
喜歡羊駝的我 怎能不擁有它呢🤍
 
 
🦙 英國 BAKER STREET 貝克街
除起源於英國市集 由幾位英國熱愛羊駝的插畫家手繪圖騰 進而慢慢發展出獨特風格的潮流品牌🖤
 
 
▫️英國設計師手繪羊駝圖騰
▫️以國外街頭流行文化 #翻玩 系列商品聞名
▫️國内外知名影星都是愛用者
▫️不定期推出新作品&獨特設計物
▫️每件衣服都是手工印製的
▫️使用歐洲製環保墨水印製 愛護地球
 
什麼是 #翻玩 ?
把知名大牌經典LOGO 字母元素⋯等
做圖案再造或改編字母 用創意向品牌致敬
更可加入與原版不同元素
製造出近似卻風格不同的商品
💡明星 蕾哈娜 GD 陳冠希 ⋯等
都是翻玩藝術潮流的愛好者喲👍
 
🦙英國 Baker Street 貝克街
🖤Triplets Alpaca 1580元
 
這款有黑色和白色的
Op覺得黑底會讓圖案視覺明顯些
這3位羊駝站一起 太可愛
 
圖案使用無毒染印技術印製
而且衣服材質很好耶 厚薄度適中
採用市面上最高規格的 #柔洗有機棉
100%有機棉 穿著親膚舒適
所有的翻玩商品皆以 #羊駝 為出發點
潮流&時尚感兼具 穿著好吸睛👀
強烈品牌風格讓人非常有記憶點✨
 
成人的短袖T-shirt分為
女版腰身設計的版型
和中性的無腰身版型
我是選擇中性的尺寸M size
搭長褲可以紮進去比例比較好
或搭配短褲短裙變成一件式風格
 
 
BAKER STREET的羊駝T-Shirt圖案好多
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圖案
 
喜歡這款的設計很好看
還借男友穿也很剛好 簡單穿就有型
 
 
🦙英國 Baker Street 貝克街
⚡️ #MFI認證 #二合一充電線 - #咖啡
皮革傳輸線我還沒見過 太特別了
表層是環保PU皮材質 顏值太高啦(❁´ω`❁)
可以保護線段 柔軟卻堅固
經 #Apple 原廠授權製造
具 #MFi 認證 使用絕對安心❤️
 
 
二合一充電線有6個顏色可以選擇
迷彩綠 迷彩藍 紅 黑 咖啡 桃粉
我選擇的是咖啡色
很有設計感 有著精緻的車縫邊
線頭的部分還有可愛羊駝圖案和品牌名
而且很實用 因為設計2款不同的接頭
microUSB 和 Lightning
 
我的手機和男友的手機都可以充
出門只要帶個 #行動電源
和1條 #充電線 就好 非常方便!!
 
喜歡羊駝趕快逛一波🦙🦙🦙
 
 
 
 

🦙 #英國 #BAKERSTREET #貝克街
🌐官方網站 https://www.bakerstreet.uk

 

 
 
 
我是OP 🍋 喜愛各種美好事物

Pixnet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在地嚮導

 

活動合作美食邀約歡迎與我聯繫

love0opstyle@gmail.com

 
 
 
 
 
 
 
 
 
 

 

 

 

arrow
arrow

    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