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為一位雙魚座女性♓️
製作做超夢幻的美人魚蛋糕也合情合理🍰
很開心的是我想做什麼 男友都願意陪伴💗
即使是如此少女的蛋糕 他也做得開心 (笑)
 
OP一直很喜歡手作蛋糕
但礙於家裡沒有空間&預算擁有器材
這時 就很適合來到 Welcome bake
 
有齊全的器具&選用品牌很好的材料
還有一人一台平板可看步驟📲
現場人員可即時詢問 非常方便
 
 
 
與男友各自製作了美美的蛋糕
覺得過程中很療癒耶✨
將食材逐漸轉化為漂亮的成品
再到最後我最愛的裝飾部分
 
處處充滿感動 ( 除了清洗器具的過程 )
會覺得 哇~原來做蛋糕真的不簡單呢❗️
還有 要把表面鮮奶油抹平 是困難的任務
不過 我們的蛋糕很有溫度 很有手感~
沒有在走匠氣路線的(•‾⌣‾•)🎵
 
 
🧜‍♀️ #美人魚蛋糕 1280元
紮實的海綿蛋糕 x 莓果檸檬餡
視覺上就很誘人 整體酸酸甜甜我很愛
完全沒有想過自己D.I.Y製作的蛋糕
怎麼會如此好吃~
 
👑 #歐風宮廷珠寶 1080元
 
 
這款製作步驟比較多 男友用心滿分
帶有蘋果塊的果醬 x 伯爵卡士達鮮奶油餡
口感與層次多更多 戚風蛋糕體較鬆軟
連我阿嬤都稱讚 整個大成功💯
 
製作時程大約是2.5-3小時
最愛裝飾蛋糕的部分 做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能夠一起完成一件事是很美好的❤️
 
推薦來到 Welcome bake 度過美好時光
 
 
 
 
 

🍰 WelcomeBake 來約會吧
🏠台北市復興北路361巷12號
🚇中山國中站
☎️ (02)2718-9178
⏰ 一14:00-22:00 二-日10:00-22:00

 

 
 
 
我是OP 🍋 喜愛各種美好事物

Pixnet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在地嚮導

 

活動合作美食邀約歡迎與我聯繫

love0opstyle@gmail.com

 

 

 

 

 

 

arrow
arrow

    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