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文末優惠
與另一伴每天固定聊天
互相問候 早安 午安 晚安
如此簡單 對我來說都是小小浪漫日常
今年無法飛我最愛的迪士尼遊玩
但隨時拿出美美的米妮蒸汽乳霜塗抹
也是小小的幸福浪漫🌹對未來充滿希望
 
 
 
一罐抵多罐 造型又非常可愛~
 
鋁罐圖案有很多種款式 都很值得收藏
OP到日本旅行都會購買➰迪士尼控💯
STEAMCREAM會不時推出限定款包裝
非常可愛 而且現在台灣就很方便購買囉💖
 
 
💞98.5%植物成份&精油製成
🙌🏻不分年齡皆適用
🧪無化學原料添加 使用很安心
 
🧡 #STEAMCREAM
🌟 #1084 #TAKEMETOTHESTARS
💫 #帶我去星空 #蒸汽乳霜 580元
小圓鋁罐有著可愛幸福感米妮圖案
閃閃的包裝設計好夢幻
全身都可以使用❗️頭髮 身體 臉部⋯等
當作保養霜 美膚霜 護髮霜 都合用
想抹哪就可以抹哪~
味道很溫柔 淡淡香香的薰衣草清香
 
特別的蒸汽製法 乳化乳霜
質地水感乳霜不厚重 很好吸收 有保濕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及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購買傳送門🔗
 
 
 

🎉官網10月同步百貨周年慶  
0opstyle專屬優惠代碼
sctw2020by
💡0opstyle的第一個字是是數字0呦
📅優惠期限~2020/10/31
📝單筆下單 1084帶我去星空
迪士尼限定組合 ( 米奇 米妮 )
輸入代碼 單筆滿1,500元折150元 享免運

 

 
 
 
我是OP 🍋 喜愛各種美好事物

Pixnet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在地嚮導

 

活動合作美食邀約歡迎與我聯繫

love0opstyle@gmail.com

 
 
 
 
 
 
 
 
arrow
arrow

    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