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賺錢 也要懂得聰明花費
就用頂級金絲燕窩製作的即食燕窩
來好好地犒賞自己 照顧自己
即食燕窩建議一天一罐
 
開封即可吃 不用煮超方便簡單
在空腹時吃 效果最好哦
可長期定時定量當作保養
 
 
Op對於琉元堂評價很高
品質很好 我很喜歡
日本除氧殺菌技術 令我很安心
成分也單純 僅有水 燕窩 紅冰糖
無其他不良的添加物
 
「輕鬆養生﹐健康人生」
— 琉元堂
 
琉元堂 珍品燕窩飲 5入禮盒
 
包裝插畫設計很好看 送禮自用皆合適
 
 
小提醒:燕窩靜置一段時間
會沉到底部不會浮懸是自然現象哦
沉下去的燕窩飲 才是好燕窩
燕窩採手工乾挑法 品嘗起來很有口感
80度恆溫燉煮乾挑法 
這是我對於琉元堂燕窩評價很好的原因
 
不使用過多的水分帶走珍貴養分
只有極輕毛燕盞可以使用乾挑法
此方式能減少水解胺基酸的流失
可以吃到真實絲狀不是水水的!!
 
琉元堂珍品燕窩
有高達60%燕窩含量
給我真材實料的養分
可以在早餐前食用 或搭配牛奶
下午茶也能拿來當作小點心
搭配水梨也不錯唷
 
 
Op身為一位做設計企劃的上班族
總是要常常動腦 有時候會異常累變得憔悴
這時就很需要營養補給品 燕窩來保養
 
我對於珍品燕窩飲 評價印象很好
尤其是非常好攜帶且方便吃
 
想要好氣色 燕窩是很好的選擇~
 
頂級即食燕窩禮盒首選 琉元堂 珍品燕窩
 
 
燕窩飲禮盒 品牌推薦 琉元堂
小孩 孕媽咪 上班族 銀髮族 皆可飲用
即食燕窩飲禮盒 送禮推薦
孕婦燕窩送禮推薦 補充燕窩酸照料身體
 
 

Facebook粉絲專頁:新加坡琉元堂 燕窩

Facebook評論區:新加坡琉元堂 燕窩

官方網站:琉元堂

google商家:新加坡琉元堂 台北朱崙門市


 

 
我是OP 🍋 喜愛各種美好事物

Pixnet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在地嚮導

 

活動合作美食邀約歡迎與我聯繫

love0opstyle@gmail.com

arrow
arrow

    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