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肌膚容易乾燥
選擇保濕力高的產品就非常重要!!!
有的保養品雖然保濕但持久力NG
 
水潤專科 保濕化妝水 和 保濕乳液滋潤型
是我心目中的開架式CP值超高保養品
淡藍色的包裝很樸實 有著日本風簡約感
小資女孩或學生族大推薦
我很愛日本水潤專科 雙重玻尿酸 膠原蛋白
全系列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
長達24小時長效保濕度是真的!!!
臉部肌膚不會乾乾癢癢 又帶有自然潤澤感
之前做臉時美容師有說
肌膚太乾也可能導致長痘
所以我現在都做足了保溼 做好做滿
 
水潤專科 保濕化妝水
成分有膠原蛋白和雙重玻尿酸
還添加了特殊的蠶絲蛋白保濕精華
天然保濕玄米油 蜂蜜萃取
肌膚很有感 肌膚感到相當水潤舒適
使用方式在洗臉後
1.簡單倒手心 輕拍臉部肌膚至吸收
2.使用化妝棉擦拭或濕敷加強保濕
 
水潤專科 保濕乳液 滋潤型
如保濕化妝水 具膠原蛋白和雙重玻尿酸成分
雖然是滋潤型乳液 推開呈水狀質地
完全不黏 吸收力好 整體輕盈不厚重
讓保養後的肌膚也能好好透氣
只要稍稍按摩 就可以幫助吸收
就算隔天起床臉部肌膚也完全不乾不緊繃
使用方式
在化妝水後接著用
也可以帶到頸部肌膚 一起做保養
 
 
水潤專科是我回購率高
使用完全不心疼的愛用品 成分溫和又飽水
春夏秋冬 四個季節都可以使用
想擁有水嫩肌膚就靠它囉~
有了水潤專科 保濕化妝水 和 保濕乳液滋潤型
讓我水潤每一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及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水潤專科 保濕系列產品 https://supr.link/ArMkW

 

我是OP 🍋 喜愛各種美好事物

 

Pixnet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在地嚮導

 

活動合作美食邀約歡迎與我聯繫

love0opstyle@gmail.com

 

arrow
arrow

    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