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要去旅行
最想帶的唇妝產品是什麼呢❓
我的答案是 — Jian yue 簡約之美
 
 
台灣原創品牌
用最簡約創造最豐富的美
創造美麗 打造自信✨✨✨
 
 
「以二十多年對東方女性膚質研究的專業,
結合尖端生化科技,從女性對彩妝保養的需求出發,
研發高品質的創新產品,
用最簡約實惠的方式,滿足每一顆愛美的心」
— 簡約之美
 
 
 
💄 帶著__去旅行亞光唇露
復古旅行箱造型 霧面設計
黑色與金色的質感搭配
 
打開是一字排開精緻的5色唇露+1支透明唇油
 
走簡約風 很直覺的設計⭐
直接看就知道是什麼顏色的唇露
不用翻翻找找 非常方便👍
 
 
覺得整體滋潤度挺夠的
每個顏色都很好駕馭哦~
 
 
Have a good day 
 
 
由左至右色號分別是
#001 Trueself 真實的自己
#101 Romantic 浪漫
#201 Ardour 熱情
#301 Valour 勇氣
#401 Energy 活力
#501 Lucky 幸運
字母開頭組合起來就是 TRAVEL
真的很有巧思
 
 
每支唇彩 都不只是唇彩
都有各自的代表與主題性
這是讓我愛上它的地方💯
 
⚜ #001 Trueself 真實的自己
「帶著真實的自己去放鬆」
是真實的自己 透明唇油
除了打亮外還可以兼顧保養
最自然 最美好的感受
擦上透亮的光澤感🍑
看著心情大好耶~
100 Trueself 真實的自己
 
 
⚜ #201 Ardour 熱情
「帶著熱情做什麼都有趣」
擦上就自帶氣場的紅色系唇露
持續燃燒熱情 支撐著我不斷前進🔥
有了熱情 讓我願意嘗試不同面向
無論是設計工作 網拍工作 部落客
總是能看見不一樣的自我💐
201 Ardour 熱情
 
 
⚜ #101 Romantic 浪漫
「帶著浪漫去感受所有美好」
各種場合 都可以駕馭的色號
屬於OP的浪漫是➰
到迪士尼和擁有迪士尼各種收藏陪伴🎀
於是特地穿上米奇衣服 (超不明顯 哈哈)
101 Romantic 浪 漫
 
⚜ #301 Valour 勇氣
「帶著勇氣讓你無所畏懼」
勇氣屬於裸膚色系
果然是台灣品牌 對黃皮膚很友善
追求自己的目標 必須充滿勇氣💪
有了勇氣 真的會無所畏懼呢 (笑)
301 Valour 勇氣
 
 
⚜ #401 Energy 活力
「帶著活力怎麼瘋都不怕累」
活潑的 亮橘色唇露
很意外的是居然不顯黑❗
顏色蠻清透的 隨手抓就可以出門
搭配太陽眼鏡 到海邊吧!!!🌊
401 Energy 活 力
 
⚜ #501 Lucky 幸運
「帶著幸運一切順利愉快」
穿上近期最愛的酪梨色上衣🥑
搭配著幸運 桃紅色唇露
本以為桃紅色會不好駕馭
但其實不會耶 越看越好看💞
501 Lucky 幸運
 
 
Jian yue 簡約之美
帶著__去旅行亞光唇露
每個顏色我都很喜歡
其中 勇氣和幸運 是我的心頭好呀💘
你最喜歡哪一款呢❓
 
 
 
⚜ Jian yue 簡約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