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盒很有質感耶
 
看看我的寶貝開箱!!!可愛小粉紅
 
 
烤盤好精緻啊!!
 
原本內建的烤盤 熱壓三明治款
 
選購烤盤 鬆餅烤盤
 
選購烤盤 鯛魚烤盤
 
選購烤盤 塔皮烤盤
 
 
 
選購烤盤 小蛋糕盤
 
這顏色真的太美啦 一直欣賞 哈哈哈 還可以直立放 幾乎不佔空間
 

💓大面積烤盤 整片吐司可完整放入不需切邊 不浪費食材

💓最長10分鐘定時加熱 可依照食材特性 選擇所需時間

💓卡扣設計 輕輕一按即可換盤 操作容易

💓不沾黏塗層烤盤 方便取出 清洗更便捷

💓底部繞線設計可直立擺放 收納不佔空間

💓多種烤盤可加購搭配使用 自己動手變化出各種有趣料理

 
 
 
原本附的烤盤是熱壓吐司盤
還有其他好多烤盤可以選購
小朋友才做選擇
什麼都想嘗試我 當然是都包了
 
來來來
參與OP的可愛料理小教室吧~
 
🌈🍞🥞
看看我的美味料理
OP又開始來實驗輕鬆料理
進行腦海中的點心機食譜
三明治機好用嗎?
我當然說超好用 超方便的!!!大推
 
專業度0氣勢100的阿P師又要來料理囉
 
準備材料如下
亦可亦由變化內容
 
 
先調鬆餅漿
鬆餅粉1 水1 牛奶0.5 蛋1顆
 
1 鬆餅粉加水 攪拌均勻
 
2 倒入牛奶 攪拌均勻均勻
 
3 加入蛋 繼續攪拌均勻均勻均勻
 
就完成囉!
 
料理有趣的地方就是會突然跑出新意
 
突然想到有抹茶粉 倒出一碗鬆餅漿 霸氣倒入抹茶粉
 
攪拌攪拌
 
開始執行料理任務
 
做鬆餅就是倒好倒滿
 
 
別忘了任何步驟前都要記得抹油比較不會沾黏
 
淋上OP特製鬆餅漿
 
完成
撒上可愛糖粒才有0opstyle啊!
 
原味鯛魚燒 裡面+芋泥
抹茶鯛魚燒 裡面+布朗尼
 
我的雙魚們
溫度掌控100分 帶一點點焦香 好吃哦!
 
小蛋糕來了 倒得剛剛好
 
排在一起真是太可愛啦 突然覺得自己很厲害
 
熱壓吐司三明治
我放入湯圓 內餡是超強的流沙餡
 
就是這款大推啊啊
完全就是創意港味吐司
起司控如我 又放了起司
 
OP除了喜歡紫色 還更愛繽紛色 (根本我的代表色)
彩虹吐司也要做起來啊
 
使用色素加在乳酪裡面
 
記得色素要混合大致均勻 再擺好好
 
取出時切記切記 絕對不要切錯方向 不然就哭了
 
完成的成果超滿意 超美的~~~
 
各種角度都美 (自己說)
 
好喜歡這台
 
簡單就可以完成好多厲害的成品
讓我對於自己的廚藝自信度大增
 
富力森評價還不錯
算是人氣點心機
點心機推薦它
 
 
熱壓三明治點心機(單盤)
我的美食小新機!!
嫩粉紅色超可愛的啦~
DIY早餐輕鬆方便
DIY熱壓三明治甜的鹹的都美味
超愛的熱壓吐司料理不一定要到外面吃
自己就可以做創意吐司DIY
 
 
 

購買連結(活動專屬優惠價):http://bit.ly/2mtKWzV

Facebook粉絲專頁:浩軒股份有限公司

Google商家:浩軒股份有限公司


 

 

我是OP 🍋 喜愛各種美好事物

 

Pixnet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在地嚮導

 

活動合作美食邀約歡迎與我聯繫

love0opstyle@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 的頭像
    OP

    0opstyle

    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