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和其他身體部位都要好好保養了
那頭皮呢?! 我也是很重視的
 
頭皮保養推薦
ASDO 艾絲朵保養頭皮全系列
讓頭髮頭皮的養護專家照顧頭皮
非常適合喜愛自然保養和洗髮產品的我
 
 
 
「給您頭髮肌膚所需的專業呵護 找回更美麗的自己,自戀又何妨 艾絲朵.更愛自己。 As Do. I Love. Be Beauty」
— ASDO 艾絲朵
 
 
ASDO 艾絲朵 頭皮護理推薦
不含酒精
不含各類雌激素 大人小孩都合用
含膠原蛋白
使用安全成分
 
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好用嗎? 趕快看下去
 
 
ASDO 艾絲朵 #甦活洗髮精
天然無添加
專為皮膚構造設計
通過SGS完整檢驗
使用起來很舒服 泡泡綿密
 
洗完不會過度地滑順 很天然感
 
 
ASDO 艾絲朵 #甦活護髮膜
想到之前我的設計師警告我
一定要乖乖護髮 才不會毛毛躁躁
這甦活護髮膜在洗髮後塗抹在髮尾處
蠻清爽的 沒有油膩感
做別的事情等待大概5-10分鐘後沖洗乾淨
跟護髮前真的有差啊!!!
 
 
ASDO 艾絲朵 #甦活菁華液
吹頭髮前抹上甦活菁華液
再照平常的吹髮方式吹髮
保護髮絲 讓頭髮柔順感upup
 
 
ASDO 艾絲朵 #甦活頭皮滋養液 男性適用
甦活頭皮滋養液 開箱
男女都適用的甦活頭皮滋養液
頭皮的保養就靠它
天然植物萃取成分我用了很安心
 
ASDO 艾絲朵 #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 女性適用
櫻花款包裝好可愛 添加櫻花精華
女生一定會少女心爆發呀!!!
頭皮滋養液推薦
改善頭皮讓頭皮更好就靠它
 
 
 
附上使用ASDO 艾絲朵的前後對比圖
Op的本來頭皮是容易變成油田
但用後有感覺頭髮變得較為蓬鬆
髮質好像變好點了
有保水度撐到晚上也沒有毛躁打結
 
使用過後讓頭皮呼吸的感覺好舒服
頭皮乾淨了 清潔效果非常好
使用卻又不會讓頭髮乾澀又有點保水
讓我長頭髮不打結 又有自然的澎度 好喜歡呀
 
ASDO 艾絲朵讓我在家
就有專業沙龍集保養頭髮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及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我是OP 🍋 喜愛各種美好事物

Pixnet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在地嚮導

 

活動合作美食邀約歡迎與我聯繫

love0opstyle@gmail.com

 
 
 
 
 
arrow
arrow

    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