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做皮秒雷射已經想很久了
建議每個月施打一次 斑點會逐漸淡化
💡斑點是後天生成的斑點 非原生的
我每次都愛亂摳痘痘 導致有色素沈澱疤
這點真的母湯 手欠綁啊啊啊
目前施打一次 我覺得毛孔很有感 斑點有淡一些些
 
第一次的皮秒獻給
交通便利 位於台北車站的 愛爾麗診所
 
整體環境很明亮舒適整潔
 
服務人員親切地馬上詢問需要水或茶
接待大廳有沙發區可以休息
 
因為第一次來 有先填寫基本資料
 
先和醫美顧問諮詢
可能因為都是女生很好聊
討論了很多我們女生們在意的問題
我覺得很有親切感耶~
有種顧問很懂我的感覺!!!
而且也藉此了解一些醫美小知識
 
幫我諮詢的是呂彥杰醫師
與呂醫生諮詢 可以說說皮膚的問題

醫生會專業地判斷臉上瑕疵用什麼可準確改善

很專業且對症下藥的感覺!!!

 
我的肌膚問題是 斑點 和 痘疤
另外 還有被呂醫生提醒
不要再熬夜了 哈哈哈 很捨不得睡
不只有諮詢還有 飲食的建議
建議少吃容易讓皮膚變黑的食物
平時要做好防曬 ⋯等
 
呂醫師及美容師有提醒
斑點及痘疤皮秒一次不會馬上淡掉
需多次的施打 淺層的可能1-2次會有感
深層的就要更多次囉~
除了平常在家多保養外
皮秒也是個很好的固定保養方式
 
💠 Discoverypico探索皮秒雷射 全臉 2,999元
💠 關於探索皮秒DISCOVERY PICO
目前快速流行的最佳治療方法
1064nm光熱效應使膠原蛋白增生 改善老化+提亮
可縮短近30%治療時間 不易紅腫 縮短恢復期
可解決色素斑 肌膚老化問題 甚至刺青
千億分之一秒疾速機械震波 減少治療次數
降低反黑之風險
對皮膚緊實 除斑 亮白⋯等 有優異效果
 
 
首先 會到小房間內做療程前的準備
先基本進行卸妝和洗臉
再卸妝
之後敷臉 過程中都很舒適放鬆呢~
再來是敷面膜 美容師幫忙敷的是
膠原激活面膜 — 阿魏酸面膜
 
❤️愛爾麗診所免費升等❤️
皮秒雷射術前可敷厲害的阿魏酸面膜
不必多付額外的費用 超棒的~
💧 阿魏酸 是高濃度的保濕成分
可提高臉部肌膚的養分及水潤度
避免高強度熱傷害造成肌膚反黑
面膜濕敷大概15~20分鐘
在過程中很貼心詢問是否刺刺的
因人而異 我覺得不會 只覺很水感 很舒適
這面膜真的很棒 因為皮膚如果太乾的話
皮秒雷射是會反黑的!!!
有了敷阿魏酸 就不必害怕啦~
 
我沒有上麻藥
因為怕皮膚過敏或效果不夠好
💡 如果你非常非常怕痛 堅持要麻藥
可加價200元 讓醫生幫忙塗麻藥哦

而且其實因為

愛爾麗已免費升等先做了阿魏酸面膜

肌膚保水度足夠了

我覺得打雷射時幾乎沒疼痛感

 
術前準備結束後
先來個術前拍照紀錄 肌膚喝飽水真ㄉㄨㄞ
只是斑點疤痕蠻多 得把愛摳臉的習慣戒了!! 嗚
 
開始施打探索皮秒DISCOVERY PICO
躺下乖乖閉好 戴上護目鏡保護雙眼 🥽
真的蠻緊張餒 以為以為會劇痛 但其實不會
很像是用橡皮筋猛彈臉的感覺
 
過程中 醫師會特別加強
色素較多的顴骨斑 還有疤痕的部位
還聞得到很香的烤肉味 威
請放心 臉沒有燒焦 那是汗毛預熱的味道喇~
 
 
 
結束後紅不明顯 又趕快拍個照紀錄 📷

斑點有變淡 毛孔也變小

感覺肌膚整個提亮許多 膚質大改善!!!

 
接著回到剛剛的小房間做術後處理
敷上面膜
 
再加上水蒸很有涼感具舒緩效果
 
以及使用導入儀幫助肌膚吸收️ 🈵️
 
還幫忙頭部和頸部的按摩 太舒服哩
 
皮秒雷射真是個好享受的療程呀(❁´ω`❁)
 
完成後上了點隔離
 
⚠️皮秒雷射術後注意事項
🌞 要好好防曬 💦 做好保濕
⚡️勿去角質 勿用酸類保養品
本以為皮秒都會結痂 有個修復期
但我居然沒有結痂 真開心 💕
 
 
回家都有敷臉和認真擦保養品
還拍照記錄~
 
15天後真的很有感
 
真的大愛皮秒後的膚質啦~推薦給大家
愛爾麗診所官網 http://www.airlie.com.tw/twindex.php
愛爾麗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irlieworld
愛爾麗官方免費諮詢LINE https://bit.ly/3lkgIsN
 
之後多皮秒雷射幾次吧 當保養
先謝謝男友的錢包囉ヾ(๑╹ꇴ◠๑)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及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我是OP 🍋 喜愛各種美好事物

Pixnet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在地嚮導

 

活動合作美食邀約歡迎與我聯繫

love0opstyle@gmail.com

 

 

 

 

 

 

 

 

 

arrow
arrow

    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