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做臉推薦 Ellxir奇肌系列好用嗎?
我對雅娜拉sap評價很好做完臉使用產品都很有感
雅娜拉Ellxir系列包裝很美
神經醯胺保養品推薦 ellxir保養品
ellxir精華液開箱
 
與一般的美容保養店有所不同
美容師具有25年的技術服務
目前希望做教學 產品皆自主研發
新北spa雅娜拉spa 一條龍式的服務
從保養品到實體美容全都包
未來會發展成旗艦店 專做教學與招生
想要創業開店 可以來此認識產品把產品推廣出去
開設美容店就可引進ellxir產品哦~
 
保養SPA課程
會先換衣服 然後淨化清潔卸妝
深層清潔後還有溫熱的蒸臉
之後會幫忙清粉刺 痘痘 還有內包也不放過
還有超舒服的肩頸spa按摩
接著敷上黃金軟膜護理 太冰涼舒適我還睡著
 
經過敷厲害的軟膜後 我的臉都沒有什麼紅耶
 
而且很有呼吸感黑頭粉刺都被清乾淨了
 
保養結束還有茶和水果可以享用 超棒的
 
 
ellxir奇肌潔膚慕斯 (150ML)
主要成份 胺基酸型界面活性劑 蘆薈萃取 玫瑰露 玻尿酸
洗卸兩用洗顏 輕鬆擠出豐厚泡沫再把臉洗淨即完成
洗淨皮脂污垢和油脂 洗完不乾澀很清爽
不含皂基 好安心 任何膚質皆適用
 
玫瑰保濕水凝精露 (120ML)
主要成份 海藻萃取物 幾丁聚糖 玻尿酸 細胞間脂質
保加利亞玫瑰萃取 絲膠蛋白 甘草酸二鉀
Ellxir玫瑰保濕精露 有著淡淡的玫瑰香
使用大概10元大小輕拍 或用化妝水輕拍
Op會以此步驟進行2次
玫瑰香源自於保加利亞天然玫瑰水
保濕度很好 任何肌膚適用
 
神經醯胺精華乳 (30ML)
主要成份 神經醯胺 没藥醇 角鯊烷 雪亞脂 穀維素
玻尿酸 高保濕多醸體 甘草酸二鉀 維生素原B5
早晚使用玫瑰保濕水凝精露後取適量於手心
由下至上 由內痔外按摩吸收 頸部也不要忘記囉
含膠原蛋白 加強保濕 一般膚質試用
 
奇肌萃取精華液 (30ML)
主要成份 杏仁酸 玻尿酸 維生素原B3 維生素原B5
有著我很喜歡的杏仁香
可塗抹於特別加強的地方或整臉
在使用時我會避開嘴唇邊緣&眼周
使用後比較沒有那麼暗沉~
所有膚質&年齢肌適用
 
在臉部美容spa後使用產品
覺得皮膚有變好~上妝更服貼
粉刺不像之前一樣戰戰兢兢的!!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及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雅娜拉spa—Ellxir奇肌系列

Facebook粉絲專頁:雅娜拉spa

Facebook粉絲專頁:Ellxir奇肌系列

google商家:雅娜拉SPA

地址 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三段10巷1弄13號
電話 (02)2256-4866
時間 一-六 10:00-21:00

 

 

 

 

我是OP 🍋 喜愛各種美好事物

Pixnet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在地嚮導

 

活動合作美食邀約歡迎與我聯繫

love0opstyle@gmail.com

 

 

 

 

 
arrow
arrow

    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