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之前有看過看新聞報導
日本OL都會攜帶小小的保溫瓶
因為現在包包越背越小
輕巧好攜帶的保溫瓶是必買首選👑
隨時裝水隨時喝很方便❗️
重量也比較不會負擔那麼重
 
另外 在辦公室內喝水
我就會準備普通大小的TIGER虎牌保溫瓶
保冷保溫效果很好 設計也很棒~
趕快來繼續看下去👀
 
 
🐯 TIGER虎牌
☁️ #夢重力超輕量不鏽鋼真空保溫杯 200ml (MMP-J021)
TIGER保溫杯 夢重力超輕量系🕊
手掌杯設計的虎牌保冷保溫杯
能一手掌握超輕巧 背小包必備
設計完美✨輕巧好清洗
 
夢重力超輕量
不鏽鋼真空保溫杯優點➰
🖐️好攜帶收納的口袋杯/手掌杯
💠內膽有不鏽鋼無氟素塗層 鏡面加工plus
💧清洗時很容易拆開清潔 安心安全滿分
☁️夢重力系列
🌀採用獨特旋壓技術 讓不鏽鋼材質薄且輕盈
🔆超輕量 重量僅110g
 
共4色可以選擇 灰白/不鏽鋼/貝殼粉/蔚藍
Op選擇的是灰白 超日系美型設計
背小包包時就會選擇帶它 很喜歡~
 
 
🐯 TIGER虎牌
☁️ #夢重力超輕量彈蓋不鏽鋼保溫杯 500ml (MCT-T050)
 
夢重力超輕量 TIGER保溫杯
質感好物 特別推薦給上班族們
它是我上班必備的保溫瓶 不僅長效保溫
且重量僅210g 輕巧好清洗 顏色更是耐看💙
 
TIGER虎牌夢重力
超輕量彈蓋不鏽鋼保溫杯優點➰
🔒方便的設計 闔蓋即自動上鎖 不用擔心 忘記上鎖漏的問題
💠內內膽不鏽鋼無氟素塗層 鏡面 加工plus
虎牌特有技術將不鏽鋼表面去除雜質
縮小毛細孔 使瓶內光滑更好清洗.
☁️夢重力系列 採獨特旋壓技術 讓不鏽鋼材更輕薄
🍑MOMO 獨家款 更有獨家新色上市
💧中栓可拆洗 能徹底清潔乾淨
 
 
 
 
共有5個顏色可以選擇
亮面 櫻花粉 |霧面 灰白/深灰/霧黑
Op選擇的是深灰色 顏色看起來帶點灰藍感
實際顏色比我拍照還好看✨
霧面設計質感非常好 手感佳
讓我每次喝水都很開心呀~
 
虎牌TIGER保溫杯 不僅僅只是設計好看
耐用度高 實用性佳 已是我生活中必備單品❣️
內膽304不鏽鋼無氟素塗層→銅箔→真空層→外瓶304不銹鋼
 
 
🛍️購買傳送門
🔹輕量彈蓋不鏽鋼保溫杯 500ml(MCT-T050)
🔹夢重力超輕量不鏽鋼真空保溫杯 200ml(MMP-J021)
 
 
 
 

🐯 TIGER虎牌

TIGER虎牌 夢重力超輕量彈蓋不鏽鋼保溫杯 500ml(MCT-T050)
https://reurnl.cc/9XQ1E

TIGER虎牌 夢重力超輕量不鏽鋼真空保溫杯 200ml(MMP-J021)

https://reurl.cc/D68XD5


 

我是OP 🍋 喜愛各種美好事物

 

Pixnet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在地嚮導

 

活動合作美食邀約歡迎與我聯繫

love0opstyle@gmail.com

 
 
 
 
 
 
arrow
arrow

    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