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有計畫要把頭髮再留長一點

之後要去捐贈 幫助有需要的人

所以平常除了護髮以外

我還有保護頭法的新招!!!

 

Chihtsai 芝彩

 

木質調髮品 紫外線防護 髮品推薦

光潤抗氧防曬小金油 & 晶鑽UV全效防護霜

 

是台灣第一款有認證的防曬+髮品呦~

我深信防曬做得好 髮質也一定會很好

 

 

預防染後掉色 延遲染後退色 枯黃

強烈建議當作染後必備品 保護秀髮

使用上不只清爽隔離 防水防曬

還有像是天然髮香的舒服香味

 

不只是頭髮防護防曬品

更能全身都使用 親膚性佳 一瓶搞定防曬推薦

防曬+修護 一瓶就能夠解決全家人的防曬

全身防曬推薦100%

 

光潤抗氧防曬小金油 SPF25+

不黏手髮油推薦!!!

很喜歡它的香味 聞了很舒服

 

抹上髮絲是一種享受

 

我會在洗髮後吹乾再使用

取適量擦拭於預防曬之部位

 

可依個人需求狀況而調整使用頻率

和防曬產品一樣 建議2到3小時再補擦

 

晶鑽UV全效防護霜 SPF50+

完全是多功能防曬霜

很好推開不會悶肌膚

 

霜狀質地的不黏膩髮霜

 

這款防曬係數較高推薦戶外使用

之後更加炎夏 可以隨身攜帶隨時補

 

何時適合使用

Chihtsai 芝彩

光潤抗氧防曬小金油 & 晶鑽UV全效防護霜

 

光潤抗氧防曬小金油防曬係數較低

建議平常在家 附近吃飯

或辦公室時使用

 

旅遊 或 外面走跳時

就很適合使用係數較高的

晶鑽UV全效防護霜

 

我對於芝彩評價很高

頭髮防護的防曬推薦

 

出門曬前護髮 還能頭皮防護

 

現在都認真保護秀髮

之後絕對要美美的捐出去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及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芝彩Chihtsai

Facebook粉絲專頁:芝彩Chihtsai

Facebook粉絲專頁:芝彩養髮美妍沙龍-高雄時代百貨店

官網:芝彩Chihtsai

IG:芝彩Chihtsai

google商家:芝彩養髮美妍沙龍-高雄時代百貨店


 

 

我是OP 🍋 喜愛各種美好事物

 

Pixnet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在地嚮導

 

活動合作美食邀約歡迎與我聯繫

love0opstyle@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