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物分享!! 粉紅神秘寶盒
可能戴口罩的緣故我臉壞掉
除了多喝水 保養品換簡單點的以外
也試試看朋友推薦的膠原蛋白🤍
 
瑰蜜寶盒 亮顏魚膠原胜肽粉
朋友推薦後自己還是有做了功課
 
獨家專利|PO OG膠原蛋白 日本小分子技術 保水好吸收
養顏必備|亢氧系玫瑰花瓣萃取 玫瑰多酚 維生素 花青素 蜂蜜粉
天然透亮|日本越橘=天然熊果素 離透亮更進一步
珍貴原料|摩洛血橙萃取添加
 
喜歡它相較於一般的膠原蛋白
還有許多厲害的輔助元素!!!
 
💯成分過關! 再來Op覺得更重要的是
HERE & NOW 瑰蜜寶盒
亮顏魚膠原蛋白粉
 
粉末狀很細緻好入口
沒有令人害怕的魚腥味
 
沖泡後有著淡淡的香味
因成分關係顏色偏橘紅屬正常
 
🌟膠原蛋白建議長期服用補充🌟
最佳建議食用時段是 早上空腹時
未吃過膠原蛋白者
建議每日吃2包 之後改為每日1包
我覺得單吃也很OK
 
但粉末質地還是會怕嗆到
喜歡添加在溫水 果汁 牛奶 豆漿 內
 
更加方便服用又好好喝🌸
 
外盒設計是我很喜歡的粉色💖
 
 
 
1盒 共24入 開闔方便 容易取用
 
小包裝設計 擺入包包也不占空間
 
僅食用完1盒 就很有感
來來來 看圖就知道囉
 
希望我的臉能越來越好
還有外加 別再亂熬夜了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及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Here&Now
🌐官方網站 https://www.herenow.com.tw

 

 

我是OP 🍋 喜愛各種美好事物

Pixnet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在地嚮導

 

活動合作美食邀約歡迎與我聯繫

love0opstyle@gmail.com

 

 

 

 

 

arrow
arrow

    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