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水喝太少外加一直摸臉摳臉

最近就狂喝水外加盡量忍住不摸臉有好一點

很希望留下來的痘疤們希望能慢慢淡掉

除了平常的保濕以外

我還使用了厲害的婚紗面膜

面膜我喜歡選擇服貼精華液濃稠且多的

現在都是每週敷面膜一到兩次

 

蓓朵娜婚紗面膜

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

由田中千繪 和 Gino雙代言

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也有介紹推薦

 

外包裝設計粉色系

底色外加上網沙狀的白色蕾絲

很有花嫁風格

 

一盒共有5片面膜

 

玻尿酸科技凝膜

精華液增量40% 整個超補水

面膜親膚且100%完美服貼好吸收

 

新娘在結婚前都會使用安瓶

能以婚紗面膜命名

當然是媲美安瓶

敷一片等於5瓶保濕安瓶

是很有感的急救面膜

能讓保養肌膚變得很有效率

 

打開包裝使用 會發現到

支撐面膜的塑膠膜有別於既定印象

是使用很有婚紗風格的漂亮設計

 

用千萬科技打造的

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 婚紗面膜

20分鐘吸收30天的保養精華

一片高密度凝膜纖維面膜內

就有滿滿的保濕精華

讓玻尿酸科技凝膜與肌膚密合

很喜歡保濕修護感 膚質有變得潤澤些

希望持續使用能讓臉部肌膚更加緊緻透亮

 

使用方式

在洗淨臉部肌膚後 取出婚紗面膜

將網紗朝外平貼全臉 再移除網紗

貼於臉部肌膚對應五官

調整至完全服貼肌膚

時間約15-20分鐘 按摩至吸收

不須清洗 可接著進行後續保養

 

可在日常使用 或當作 約會前

重要時刻前的急救保養

或是醫美術後 都非常適合使用

 

Op敷面膜時

會使用美容儀做導入

可以讓精華液更加吸收至肌膚

 

臉敷完之後

脖子的部分我也會敷一下

 

每週的敷面膜保養時光

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

在這短短的時間敷完之後

都覺得肌膚變得舒適不乾燥

 

想要有效率的保養

建議可以嘗試看看婚紗面膜呦~

 

有了它希望膚況能夠越來越好!!!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及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婚紗面膜 https://beldora.tw/rgM2x

 
蓓朵娜官網目前提供婚紗面膜免費體驗唷!
凡購買組合含2片免費體驗,15天內無條件退費
若不滿意不適合體驗2片不用退回喔~
免費體驗辦法 > https://beldora.tw/rgM2x

 

 

我是OP 🍋 喜愛各種美好事物

Pixnet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在地嚮導

 

活動合作美食邀約歡迎與我聯繫

love0opstyle@gmail.com

 

 

arrow
arrow

    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