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部潮濕又悶熱的氣候
有了艾美特 AIRMATE
桌立/手持 USB行動電源充電風扇
讓我不會再覺得黏膩悶熱
 
愛買買如我 極簡生活較困難
想嘗試的是精簡生活
購物下單前和自己說
要盡量購買能一物多用的商品✨
 
 
 「夏日最強守護者 涼風徐徐,給你最好的空氣感受~」
— AIRMATE 艾美特
 
這款艾美特 AIRMATE
桌立/手持 USB行動電源充電風扇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小小的貼心設計
卻大大提升了生活舒適度💖
 
期待的開箱時間
紙盒包裝送禮也好合適
 
打開看看覺得包裝設計完善
宅配到家都乖乖固定沒有亂跑
 
內容物有:
USB風扇 2個 MICRO充電線 2條
行動電源 2個 底座2個 說明書
 
AIRMATE 桌立/手持
USB行動電源充電風扇 兩入組
有著簡約輕巧的外觀
有3個顏色可以選擇
沈穩灰 / 純霧白 / 溫柔粉
 
Op選擇的是溫柔粉💗💗
 
USB充電風扇是柔和耐看的粉色
表面採霧面設計 質感令我滿意
 
 
為何會吸引我入手呢?!
因為!! 這不只是風扇
而是USB充電風扇
同時具備風扇與行動電源功能.ᐟ.ᐟ
值得大大稱讚 我真的很會選物🎉
 
想卸下行動電源使用時
只要按壓前後按鍵 即可輕鬆拆握把
就可當作行動電源使用囉🎶
 
原認為既然是行動電源
應該會有點重量吧?
但艾美特 AIRMATE
桌立/手持 USB行動電源充電風扇
它的輕量化設計讓我很驚豔
僅170公克 約兩顆雞蛋的重量 很輕餒
且經台灣商業BSMI認證 安全安心
容量3350mAh 可滿足日常用途💯
 
使用方式輕鬆靈活運用
🏷手持 — 邊走邊享受涼風吹拂 加上掛繩更安心
🏷桌立 長 — 擺放書桌 辦公桌使用
🏷桌立 短 — 連接USB電源使用
🏷橫放 — 側躺也能使用 好方便
 
充電中~~
 
USB充電風扇共有3檔風速
Op平常大多使用低檔風速/中檔風速
 
怕熱的先生也滿意的愛用中
他最常使用中檔風速和高檔風速
 
桌立式使用擺放桌面
日常看書 追劇 工作時
都有桌立/手持USB行動電源充電風扇
陪伴身邊 真是清心涼爽呀.ᐟ.ᐟ
 
 
艾美特 AIRMATE
桌立/手持 USB行動電源充電風扇
可運轉的時間很長 依風速大約是
低檔風9小時 中檔風5小時 高檔風3.5小時
在家或公司使用較長時間
更推薦USB線直接插電使用
外出時再加上行動電源握把好便利
Op大推薦.ᐟ.ᐟ.ᐟ.ᐟ.ᐟ.ᐟ
 
艾美特 AIRMATE
桌立/手持 USB行動電源充電風扇
Costco 好市多 線上及實體賣場皆可購買
🛒線上購物網址 https://reurl.cc/Lm5Yr3
 
 

東富電器 艾美特 AIRMATE
 
艾美特 AIRMATE
桌立/手持 USB行動電源充電風扇
Costco 好市多 線上及實體賣場皆可購買
🛒線上購物網址 https://reurl.cc/Lm5Yr3

 
 
我是OP 🍋 喜愛各種美好事物

Pixnet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在地嚮導

 

活動合作美食邀約歡迎與我聯繫

love0opstyle@gmail.com

 
arrow
arrow

    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