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爾生活 滴雞精
 
 
喜歡喝雞湯
但懶得備料熬煮 還要處理骨頭
時常外食又想補充營養
忙碌上班族首選推薦適時補充滴雞精
常溫就可以保存很方便
不怕放到冰箱冷凍就忘記喝
常溫滴雞精品牌推薦圖爾生活
包裝好看而且方便攜帶
 
 
 
可以直接喝或是熱熱喝
加熱的方式也很簡單
只要泡熱水3~5分鐘
圖爾生活 滴雞精
 
就有暖暖的滴雞精 快速補充營養
無腥味滴雞精分享
害怕腥味的朋友們很適合購買
圖爾生活Tours Daily 滴雞精
無腥味 且香濃醇潤口甘甜
是很值得長期投資的營養選擇
圖爾生活 滴雞精
 
各大族群都很合適
從備孕的夫妻 到 不愛吃肉的孩子
或 準備考試的學生族
以及最適合贈給孕媽咪
及坐月子的朋友們
贈給長輩用喝的方便補充
圖爾生活 滴雞精
 
 
「簡單食、健康活、高品質」
— 圖爾生活Tours Daily
 
 
圖爾生活Tours Daily滴雞精
包裝精美適合犒賞自己或贈禮
質感又實際的安心好選擇
🔅通過SGS品質認證
🔅無添加防腐劑
🔅無賀爾蒙
🔅零膽固醇 零脂肪滴雞精推薦
 
 
打開包裹令我驚喜
令我對圖爾生活滴雞精評價加分
居然選用了環保蜂巢紙
作為滴雞精的外層保護
圖爾生活 滴雞精
 
將紙箱及蜂巢己收起
未來寄件可再利用
網購無可避免會有包材
希望大家都會重複利用
勿當一次性用品
為環保盡小小的心力
 
 
圖爾生活Tours Daily滴雞精
包裝走現代溫暖自然風格
圖爾生活 滴雞精
 
一盒共有5包入的滴雞精
圖爾生活 滴雞精
 
圖爾生活 滴雞精
 
背面有加熱方式說明
圖爾生活 滴雞精
 
圖爾生活滴雞精好喝嗎??
孕媽咪滋補營養怎麼吃??
常溫保存滴雞精分享
超怕喝到的滴雞精有腥味
我對滴雞精很精挑細選!!!
圖爾生活 滴雞精
 
無腥味的秘訣就是:
悉心選用高成本且營養價值最高
品質優量的 紅羽土雞 作為原料
古法熬製不添加一滴水
圖爾生活 滴雞精
 
整包都純粹滿滿營養滴雞精
而且裡面充滿愛美人士追求的
高濃度膠原蛋白
長期補充一定會很有感
 
好喝的 圖爾生活Tours Daily滴雞精
讓我每次喝完都很想馬上再喝一包
常溫滴雞精 擺放包包方便好攜帶
圖爾生活 滴雞精
 
 
我對於圖爾生活評價很高
雞精怎麼喝? 不只能直接享用
還能是簡單快速的料理擔當
 
雞精創意料理分享 第一彈
在烹煮粥品時 加入滴雞精
圖爾生活 滴雞精
圖爾生活 滴雞精
 
 
雞精創意料理分享 第二彈
營養滿滿的滴雞精蒸蛋
一樣是用滴雞精取代高湯製作
雞蛋:滴雞精&水比例為1:2
外鍋加入一杯水就可以開始蒸~
記得用電鍋蒸側邊放上筷子 以免蓋太緊密
完成後單吃或撒點蝦鹽都好美味!!!
 
圖爾生活 滴雞精
 
 
相對於使用高湯 更加地營養
推薦給喜歡簡易食補的您
圖爾生活 滴雞精
 
 

圖爾生活Tours Daily滴雞精

線上購買連結:
 

 

 

我是OP 🍋 喜愛各種美好事物

Pixnet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在地嚮導

 

活動合作美食邀約歡迎與我聯繫

love0opstyle@gmail.com

 

 

 

arrow
arrow

    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