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的膚質是混和偏油
長期戴口罩很容易冒痘痘
此時清潔及簡單保養就非常的重要
出門有化妝或上隔離防曬
回家就會使用卸妝水+化妝棉擦拭後
再用洗面乳洗臉
 
長期使用卸妝水+化妝棉
害怕一直摩擦臉部肌膚
也會想換個不同的卸妝產品
較少入手專櫃卸妝產品的我
這次就嘗試了美妝榜上
專櫃卸妝推薦名列前茅的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蓋子設計好棒 旅行也不用擔心溢出
 
有上網爬文痘肌能不能用卸妝油
發現原來容易長痘痘也不用擔心使用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只要乖乖用最正確的卸妝方式
就不用擔心長痘的問題~
 
 
現在蠻多彩妝產品都是防水持久型
用卸妝水或卸妝乳也會覺得怕沒有卸乾淨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油油相剋 完整帶走臉上的妝
 
戴口罩懶得化妝時也會擦防曬
越高係數防曬越油膩 更容易讓肌膚出狀況
防曬重要 防曬卸妝更重要
所以每天都要認真卸妝
 
在手上實驗看看
 
細小分子植物精油
不只能溫和卸乾淨
我更喜歡的是還有保濕感不乾燥
 
Q: 我有接睫毛能用嗎會不會破壞我美美的睫毛
A:植村秀有替大家想到這點
用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最後洗淨捧水溫柔洗臉不潑水
可以將全臉卸乾淨又不會破壞您的美婕哦!
 
Q: 我不太知道使用的步驟及順序
A: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可乾溼兩用 很便利
 
準備來卸妝囉!!
 
卸妝步驟:
1. 雙手乾燥時按壓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約4下
2. 按摩全臉
手法輕柔地 由內而外 由上而下
運用手的溫度溶解全臉彩妝
3. 用指腹沾一點點水
在臉上按摩做乳化動作
需按摩3~4次
卸妝油乳化變成乳白色
3. 多次用清水洗淨全臉 嘩啦啦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讓我感到舒適不緊繃
 
為什麼推薦選擇使用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 自然系會愛 }
山茶花籽油 x 人蔘萃取 x 金竹萃取 x 5種精油基底
溫和不易致痘具保濕力
{ 溶解濃妝感 }
超微米油分子乳化迅速 確實溶解持久防水妝
不只防水睫毛膏和眼線
且不會溶解嫁接接睫毛的膠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豪華8天養肌組
-毛孔最乾淨 8天水嫩亮
 
連續使用8天 卸妝同時保養臉部肌膚
 
想試用看看可以到植村秀官方網站購買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豪華8天養肌組
 
從卸妝水轉而使用植村秀卸妝油
戴口罩讓肌膚有點狀況
能在幾天內有感讓我很驚豔
沒想到卸妝+保養能夠結合
讓臉部變得較亮 潔淨的肌膚
再進行之後的保養步驟 會更有感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若還是有疑問
可以看看專業醫師這樣說:
 
 

 

 
 
[本文皆為本人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及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我是OP 🍋 喜愛各種美好事物

Pixnet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在地嚮導

 

活動合作美食邀約歡迎與我聯繫

love0opstyle@gmail.com

 
 
 
 
arrow
arrow

    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