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每個季節可以做出不一樣的髮型,髮型轉變穿平常的衣服都像不一樣的穿搭了呢!
 
參加好姊妹婚禮~第一次當伴娘的我當然在當天也要美美的出席呀(撥髮)想當伴娘們的女孩們有精心打扮也會讓新娘新郎很有面子哦!
吼!我真的太滿意我的髮型忙完姐妹婚禮事情就趕快來寫一篇記錄一下。
 
中山捷運站真的是美髮業戰區耶~我自己有好多朋友都是在中山站用頭髮;花錢精打細算的我是小資女OP,總是喜歡在網路上搜尋好評價店家google到PRO CUTTI髮藝沙龍覺得評價還不錯就決定預約前來造訪囉
 
店面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地理位置非常方便!不太難找3號出口出來直直走在十字路口左轉一下下就抵達了!
 
沿著樓梯上2樓就到囉~LOGO我蠻喜歡的很有質感!
 
洗髮、剪髮、燙髮、染髮價格在這裡
價錢不一定因為每個人的頭髮長度都不一樣,指定設計師也會有不同的價位呦~
 
在家有用Instagram(IG)搜尋一下,發現PRO CUTTI真的是日本旅客的愛店!旅遊書有刊載❤這裡可以體驗台灣式洗髮 最近擔任黑松汽水C&C年度代言人廣告超級可愛IG擁有6XX萬以上粉絲的日本女星渡邊直美也曾來造訪體驗過台灣式洗髮!!話說最近華山文創園區渡辺直美展Naomi's Party in TAIPEI超想去看看
 
日系流行風格為主的PRO CUTTI提供專業的燙染髮服務,造型完隔天就可以清洗!
 
天氣漸漸變熱,對於頭部容易出油的我不用擔心要撐好幾天不洗頭的這件事!這也是會選擇這裡的原因之一
 
預約平日想避開人潮怕店家太忙碌,沒想到店內早已經有3組客人陸續都有客人造訪,除了台灣貴婦也有好多日本觀光客前來!
明亮自然光的設計,美髮椅是紅色系的
 
櫃檯旁邊有好多的美髮產品😊櫃子很復古風!櫃檯下方的大理石設計紋路真的好美~~
 
造型諮詢意見表,清楚表達出對於這次美髮造型的想法!
 
第一次見到美髮前需要填寫造型諮詢意見表填寫後更可以幫助設計師更瞭解我們的需要,對於不擅表達的顧客們有非常大的幫助~整個大加分100!
 
牆上有張貼屬於頭髮的天然醫美療程可以選擇要有健康的髮絲的話,頭皮護理非常重要呦~
 
在填完意見表後~設計師Chang也很主動詢問我的需求,我希望改變以往的視覺需是〝蓬鬆度!〞
 
我頭髮真的是太軟顏色又被陽光吃掉變得不黑。設計師說細軟髮曬太陽容易導致變色,我們討論燙髮要燙高一點讓蓬鬆度出來!也請他保留我一定要留的劉海~無眉毛人必備😂
 
造型前自拍一下 直髮黑髮但尾部有點曬太陽曬到變色
 
本來超想要的奇怪漸層顏色藍色綠色類的~設計師很真心的說那種要漂就不能燙了而且又傷頭髮!仔細討論了解後,愛護頭髮的我實在不太能接受頭髮壞掉這件事但也特別強調不想跟平常女生一樣呈現棕色系且想要有漸層線條感才會出來,我們討論後選擇紅色系做稍微漸層質感設計。設計師有說底部會較顯色,髮尾會較不顯色,非常期待看到滿意的成果耶!
 
旅遊雜誌刊載:台灣式洗髮體驗 吸引日本旅客特地前來🎶
 
剛剛有提到關於台灣式洗髮其實台灣與日本最大的不同就是台灣有按摩+洗髮服務!而且是先在座位上按摩後抓出泡泡造型有愛心造型、超級尖的掰掰啾啾造型、和類似貴婦的澎澎頭造型...等,邊玩樂邊拍照後再進行沖洗步驟。
 
在一旁看他們拍照拍的超開心❤而且男生抓起泡泡頭髮女性友人一直說:Q比Q比 超可愛的😂不太方便偷拍別人啦~有興趣可以來體驗體驗看看!
 
在我染髮前先剪髮稍做出層次,設計師說我的頭髮掉髮比平常人嚴重建議買好的洗露約1000ML五六千那種,而不是只使用平常的洗髮精需要更專業的洗露。嗚嗚 之後再來想想好了!
 
初夏の髮,來PRO CUTTI想要跳出黑色框框有不一樣的感覺!
 
剛才有討論想偏紅色系,色卡偏右上的~髮型師圖片是參考要保留瀏海細軟髮頭髮柔軟需要捲一點才可以持久!
平常真的很不理頭髮的我,太久沒好好的為頭髮做點造型(大概幼稚園以後吧,有夠久哈哈哈)。與設計師討論有很安心的感覺,決定今天 染髮+燙髮+洗髮+剪髮+護髮 全做了!
 
染髮前頭皮有先上滿隔離藥水,這是要與染劑作隔離的保護油!葡萄紅紫色期待期待
 
今天的步驟:稍微修剪頭髮→接著染髮→最後才是燙髮
有別於一般髮廊是燙完再染髮,設計師強調先染再燙才可以保留頭髮的光澤
進行染髮囉!設計師幫我把染髮膏仔細的上好又上滿。沒看到兩種染髮劑只有一種,好希望真的會有剛剛討論的漸層啊啊~等待40至50分鐘。
 
💡有自拍櫻木花道照傳照片給朋友看朋友很驚訝的說:「一般染髮不會這樣染到頭皮耶!那代表你這家的藥水染劑都是很好的!!」真的耶我覺得就算塗到頭皮也沒有感覺到刺痛~超讚!
 
染髮等待中,雖然店家有提供雜誌閱讀但我更愛看人觀察一下人流~又有兩三組位日本人前來,之後還有全家五個人一起來體驗台灣式洗髮的!這幾天是日本的黃金週假期;難怪來造訪的日本旅客超級多而且大多都是家庭旅遊或情侶檔,PRO CUTTI真的深受日本人喜愛!
 
染髮後接著是到洗髮區做乳化→洗髮→護髮
 
洗髮椅設計很特別哦!採坐式設計,坐好後設計師會幫忙把板子往上延伸可以讓腳伸直,再把整個人往前推就躺的剛剛好非常聰明舒適又省空間!
 
躺著坐著都蠻舒服~索性不回座位了清洗完直接在這邊坐著讓設計師塗抹燙髮前的藥劑。
細心上燙髮藥水 / 媽媽年代瀏海 / 蒙娜麗莎
 
沖洗後保持髮絲濕潤回到座位囉~準備上捲,整個看起來好紅好紅哦
 
燙髮採用熱塑燙技術。PRO CUTTI使用的燙髮藥水都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喲設計師Chang細心上捲子後再接上一根一根的燙髮發熱線,要等到頭髮變乾就完成~
其實過程中一度燙到需要設計師幫忙用吹風機冷風幫忙散熱!尤其額頭超怕熱趕快快燒掉還問會不會燒焦,雙魚女愛亂想搞得很嚴重超可怕但其實非常安全 根 本 不 可 能 燒 掉,聰明的用冷風吹吹就好了,整個覺得被拯救,超貼心的
 
整體乾了之後放涼,剛才是額頭部分先乾再是側邊和後方~無聊到一直玩自拍!還邊想像髮捲如此小捲燙完會不會變成燕麥飲料上的他↓↓↓或是我們這一家的花媽,哈哈哈哈超擔心!!
 
再來均勻上第2劑。設計師用很像U型枕的東西可以承接滴流下來的藥水,也很用心的幫我在臉部邊緣用毛巾綁起來以免藥水沾到臉上再度等待等待~
 
放下來看看,捲捲的紅色跟剛剛比起來有比較不明顯一點是正常現象。
 
使用日本原裝進口專業的洗護系列結構式護髮組來代替傳統的洗後護髮。
 
再到洗髮椅進行護髮吧!來把剛剛的藥水沖掉囉~使用燙髮後的結構式護髮組需進行6步驟。
 
結構式護髮概念賦予髮絲生命力!
 
先深層將髮絲洗淨綁持濕潤 → 第1劑 先洗髮把燙髮的藥水清洗乾淨後上乳狀護髮素 → 洗完不用像其他仿間產品需等待,可以直接上噴霧狀均勻噴在髮絲 →第2劑 將乳狀護髮素避開髮根均勻塗抹於頭髮上,包起來停留均勻吸收一下接著沖水沖乾淨 →  接著使用護髮專用洗髮精再洗過一次 → 洗完後上最後一劑 第4劑 把營養鎖起來!塗上防護膜呈現藍色霜狀護髮,雙手手掌來回打圈乳化完畢變成白色後才能均勻分佈在頭髮上;而且設計師有說市面上的護髮是洗的時候柔順吹起來柔順,但這款很特別是洗的時候澀澀的但是吹完之後變得更柔順了非常愛護頭髮的我覺得很神奇!
 
回到我的座位。呼~轉眼間已經4個多小時,美髮工程真的是浩大呀!終於看見拆開放下來奔向自由的頭髮,在還沒吹乾的時候~自己覺得天啊~是奶酪陷阱女主角的洪雪-高金恩嗎?哈哈哈 超級自以為啦啦啦
 
來吹頭髮吧!在髮尾塗抹精華液設計師有細心教導不善於照顧捲髮的我在家如何吹頭髮攻略
直接不藏私分享一下:祕訣是〝髮根往上吹〞才不會塌塌的,加上烘罩吹髮效果會更好!細軟髮質燙頭髮很容易就不捲了;需要一點祕訣步驟才可以好好保護維持蓬度,讓好不容易燙好的捲髮陪我更久~
 
好開心終於完成了!超滿意的線條和顏色好漂亮~
 
都有點忘記原本頭髮長什麼樣子了!哈哈哈!來張變髮前變髮後照片~
 
變髮前比較素,有學生的感覺
 
變髮後整個不一樣了,很活潑超適合夏天啦!而且我覺得紅色系比較顯白
 
太滿意了寫了長篇大論!!服務我的設計師Chang非常專業,投入美髮業已經有幾十年經驗了~從一開始的諮詢討論到過程中細心的處理髮絲,每個環節小細節都不放過!把我很重視的把更重要的光澤度飽和度質感做出來
 
看起來一派輕鬆的樣子但這就是超級熟練的表現!利用很多很多個小髮捲成功捲拼接出我要的柔和大捲髮。從原本一直亂想變花媽轉為驚艷欣喜!整體是我想要的感覺~好開心第一次來到PRO CUTTI就如此滿意。美美當伴娘大成功耶~整個大開心
 
 
 
 
PRO CUTTI 髮藝沙龍 FACEBOOK 
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電話02-2562-2796
營業時間11:00-20:30 (依粉絲專頁資訊為主)
我的設計師→Chang
 

  

arrow
arrow

    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