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逛PTT看到一篇文章,鄉民們認為新竹是美食沙漠,但其實現在Instagram逛逛有好多夢幻店家都在新竹耶!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我心目中的卡通夢幻風甜點女神Vivian所創立的個人甜點品牌一些甜點 Sweet.dessert.vvn✨✨✨

沒有實體門市但IG上面超級火紅🔥🔥🔥目前個人IG已經有4.2萬關注,品牌IG有1.5萬關注者,人氣持續飆升中!

其實已經有點忘記什麼時候開始追蹤她關注她,應該是迪士尼卡通人物及各種可愛卡通配色與特色應用在蛋糕時期開始的吧!還有各種美麗的馬林昂糖蛋白霜們✨

喜歡到開啟通知每篇都要❤️一下!少女心破表😍

蛋糕有客製化服務,但就是要到新竹火車站面交哦~

她也有幫0opstyle比❤️喲~截圖紀念🎵 / 右邊是她各式蛋糕、馬林糖、杯子蛋糕、馬卡龍作品們。

 

Vivian這次來到台北東區位於忠孝敦化站附近,女孩們必逛必買的WooPlanet行星門市限量發售馬卡龍。現貨有105組,每人限購2組。現貨口味是❤️Bullseye Horse 紅心小馬🐎 與🌹Call Me Rose🌹玫瑰覆盆子,1盒3入/250元。

 

 

15:3O左右,人已經超多,我大概是24號(偷聽前面男生他有去數人數)

 

 

喜歡關注他也特愛吃馬卡龍的我超認真的啦!一個人默默排了將近3小時,一發出消息內心就決定與台北愛他的女孩拼了!!一定一定要吃到(握拳)

結果很愚蠢剛排就手機沒電,還好還有IPAD連接莫名的網路還可以打發時間👍

 

突然想到,我愛到自己不管是私人帳號或0opstyle IG都一直持續關注她,深怕無法即時看到消息!也時常看到好多女孩都說「又沒搶到」之類的~嗚嗚快了快了!

 

 

17:OO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順利拿到號碼牌囉~幸運號碼37,所以前面還是有代排的跡象?!不過還好5O名內一定買的到~🌼

 

 

辛苦帶了超多馬卡龍來~兩大箱,非常非常重!!

 

巨大行李箱打開發現有好多好多緞帶🎀呀~小禮物的感覺!

 

 

 

18:OO 終於等待到了叫號碼購買馬卡龍的時間!滿滿人潮🈵️

 

 

 

從另一個角度拍攝也是滿滿滿~

滿到里長還來關心,要大家靠邊邊小心車子。

 

 

 

努力終究有回報💪💪💪

我有買到啦!買到合照完畢就馬上衝回家,回家開箱😈

 

其實懶惰又害怕失望的我就 完 全 沒搶過,都是截圖一直跟🐼先生暗示明示以為有什麼驚喜結果還是沒有吃到 還是靠自己好了!

 

 

【第一次買夢幻甜點女王の馬卡龍就上手】

而且重點是我是跟本人買啊!而且而且在台北買到➕合照,怎麼算都划算😂

 

細心的綁上蝴蝶結,像在拆禮物一樣🎁

 

 

擺出玩具收藏來與馬卡龍合照囉~~~

 

 

非常美麗的紫色!💜💜💜

 

 

這款是我之前有留言參與許願,且朝思暮想嘗試的口味❤️Bullseye Horse 紅心小馬🐎 

首次在IG看到就覺得超級想嘗試~先觀察一下外表,在白白淨淨的馬卡龍表面上有如施魔法般輕輕刷上一抹銀色亮粉,小細節也是 美 到 美 叮 美 噹 奶霜周圍灑上些紅色碎屑為味覺做一點鋪陳好為內在揭開序幕。

 

 

重點是它內心充滿我期待的熱情紅!正中央有一小塊紅絲絨蛋糕,外圈裝飾是美美的擠花奶油乳酪奶霜,怎麼會想要把紅絲絨擺馬卡龍裡面喇!真的太超過了😍而且甜度不高,實在喜歡!覺得貝兒Q比手拿玫瑰很配拿來湊熱鬧一下!

 

 

連紅心小馬看到都臉紅了~~!!!😳❤️❤️❤️

 

 

⬆️Vivian IG的照片

像白雪公主一樣的外殼,內心是紅心小馬~

 

 

 

下一位選手是🌹Call Me Rose🌹玫瑰覆盆子

盒子是粉紅緞帶蝴蝶結🎀

 

擠花奶霜好像美麗裙擺皺摺~

 

純淨白✖氣質紫

內餡外圈是覆盆子奶霜~中間是有機玫瑰醬,外表有著與奶霜呼應的可食用的乾燥玫瑰花瓣裝飾。

 

 

 

一入口,滿滿滿玫瑰香蔓延開來與覆盆子的味道融合在一起,比起紅心小馬這款偏甜一點點,但超香超喜歡的!

 

 

這款組合是Vivian想很久的搭配,可以把自己平常所吃所學所感受到的內心想像的實際呈現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吃到V的甜點真的有感受到她的用心💞

 

 

⬆️Vivian IG的照片 撒上乾燥花瓣,玫瑰覆盆子。

 

 

 

超害羞詢問能不能合照 Vivian超親切啦~哈哈哈哈哈哈 身上充滿超可愛的刺青。

 

 

 

 

愛吃各式甜點的女孩們,

千萬千千萬萬不能不關注 自學烘焙建議漸漸累積扎實底子的Vivian,不只作品超美!也超美味的!

這位神奇女子還完美地將:蛋糕✖馬卡龍 結合。吃著吃著還以為是蛋糕呢~內餡大概是平常市面上馬卡龍的3~5倍,外殼是厚實的!

 

雖與市售馬卡龍售價差不多,但相比之下真的非常「捧派」完全不會過甜,香氣是天然的感覺吃完不會覺得很可怕(你知道的)

我覺得2盒啊6顆都不夠吃 應該要3O顆 吼🐽

 

 

偷偷拍📷✨ 左起:Vivian的日本代購友人 / 夢幻甜點芭比Vivian本人 / 美女刺青師也有設計襪子 / 行星店長彩繪指甲手作小物多才多藝蘇蘇

 

 

💡馬卡龍我吃完沒有了還覺得意猶未盡 跟🐼說「我想要買一個烤箱自己研究來烤馬卡龍!!!」🐼「你還是先去外面做做看甜點 真的有興趣再買好了~」根本是充滿理性的智者回答😂

💡好一陣子前有偷問V色素品牌 因為太愛太夢幻了 想做蛋糕給🐼男友當禮物 第一次手作蛋糕是非常有意義的🎶後來有小成功哦 我取名為彩虹小馬蛋糕 雖說淋面失敗了(完全不知道淋面怎麼弄超想哭 網路上看也看不懂資質昏庸) 但超好吃的說 自製自誇😂

第一次嘗試自己手作蛋糕 🍰🐽🌈想呈現彩虹小馬感繽紛樣子 特別放上一個小馬の角裝飾蛋糕✨✨ 周圍與側邊再撒上夢幻糖片~ 內餡是香蕉巧克力口味🐼愛吃🍫

 

想要外表顏色是➡️黃✖️粉

故意把巧克力餡擺在中間藏起來😂黃色部分有混入新鮮香蕉泥 🍌🍌🍌藏起來的巧克力用Godiva 🍫👑底部是OREO餅乾壓碎製成🍪

 

完全不知道淋面怎麼做…隨性的用牛奶味牛奶糖淋上去了,結果剛好長得很像融化的冰淇淋😅哈哈哈

 

冷凍後室溫擺十幾分鐘吃起來有冰淇淋的感覺耶🍦❄️❄️❄算是很成功 自己很滿意😊

 

 

 

結果隔天!

在信義區A11 LINE FRIENDS巧遇Vivian與美女刺青師啦!超巧的~好開心💗

 

馬卡龍活動當日有帶給Vivian小禮物。

0opstyle 0opmade系列愛麗絲透明愛心泡泡場景球~她之後有發文和限時動態表示很喜歡!我又很感動了啦😭😭😭

 

平常都偷偷關注她,發現到她沒有耳洞👂就製作了螺旋夾式款✨✨✨

0opstyle 0opmade系列 玩具總動員三眼怪爆米花耳環🍿️

💖💛💚💜💙❤️

 

平常關注著她,她的甜點在心情不是很好的時候看了食慾大開😍還有她各個細節都做得很完美,能夠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並保持熱情是很難的~很希望自己也能做喜歡的事情,像他一樣那麼成功~~

 

等Vivian從美國回來,下次我來搶搶看蛋糕好了!想吃看看啦!!!!!!

 

她把透明愛心泡泡場景球拍的好可愛😍我自己都沒拍就送出了😂

❓我好喜歡愛心泡泡場景球,請問可以訂製嗎?什麼時候會上架?

目前🈚️🈚️🈚️愛心泡泡場景球訂製服務。

愛心泡泡場景球店長搭配完成會先在Instagram FACEBOOK搶先曝光,3O分鐘內會上架蝦皮賣場!每一顆內容物都不會一模一樣 喜歡強烈建議直接購入~!!! 敬請期待&持續關注0opstyle

 

💡1O天左右製作1顆🙇因目前訂單較多 只有1人管理製作聯繫出貨,敬請見諒!

 

 

wooplanet行星嬌小可愛的店長蘇蘇!

新髮型超可愛居然染了5個小時~~是美少女戰士💛小兔✖️月光仙子💖

 

行星店長蘇蘇也有小禮物🎁

米妮餅乾造型鑰匙圈吊飾,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就想到蘇~粉粉的非常可愛

 

怎麼辦打了好多字哦~反正馬卡龍很好吃,我好開心第一次就買到了啦 !仰天笑嗨嗨

 


 

一些甜點 Sweet.dessert.vvn by Vivian Tang

個人Instagram 甜點Instagram / FACEBOOK

 


  

arrow
arrow

    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