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本身因為眉毛很細又稀疏
終於鼓起勇氣來霧眉囉~
聽說眉毛真的很重要!!!
更代表著一個人的運勢
霧眉就會跟著我一~兩年
當然要好好慎選店家👑
 
網路上爬文看到評價很不錯
在三重三和夜市口附近
就決定鼓起勇氣嘗試人生中的第一次霧眉
我終於要變成素顏也有眉毛的人了!!!
超期待~~~
 
「開一間溫暖的店,遇見溫暖的人!」
— 陳妍社美學殿
 
主要服務為 美甲 美睫 紋繡 除毛
店內環境很明亮整潔
還有好多厲害的證書和美美的指彩們
環境舒適 讓人很安心🎀
 
 
很美的美甲示範作品們
 
 
價格菜單 menu
 
來! 躺下對我的眉毛了
因當天有化妝 美容師先幫忙卸妝
💡但還是建議大家來霧眉的話
不要化妝會比較好~
 
清潔乾淨後
接著與美容師討論訂定想霧的眉型
 
 
討論好之後來是敷藥
靜待20分鐘後就可以開始霧眉
 
是零結痂粉霧眉
過程中不痛哦 完全沒有想象中痛
睡一覺一個多小時就好啦~
 
完成後跟想像得一樣完美耶
而且OP因為眉毛太稀疏 有增加難度
但美容師很細心完成
 
對比圖登場 有眉毛真的差很多吧~~~
 
真的很精緻耶 讚嘆這高超技術!!!
 
霧眉過了幾天有些變較深
美容師說大概一個月後會變得更加自然
 
不過 現在 我已經很熱愛這狀態囉~
完全不用畫眉毛了超超方便啊!!!
 
 
 
 
 

💕陳妍社美學殿

💚 LINE@ ➡ @ygc5699y 提前預約才能排到理想的時間
🏠 新北市三重區安和路23號一樓
☎ 0905-067-783

 

我是OP 🍋 喜愛各種美好事物

 

Pixnet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在地嚮導

 

活動合作美食邀約歡迎與我聯繫

love0opstyle@gmail.com

 
 
arrow
arrow

    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