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 虛擬替身
現代人 到Facebook做一個
古代人 拿出顆印章蓋一個
印章很重要 就是代表自己 必須獨一無二
來一探究竟OP的 古代版虛擬替身 吧🏮
我呢~畢竟是位藝術人 ( 嗯 ?
鍾愛特別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設計物
當然 連印章也要走吸睛路線啦👀
 
🎋在此許願
更多的廠商合作合約 來讓我蓋好蓋滿 哈
來啊~來簽約欣賞我的印章多特別 多可愛❗️
 
好的 將鏡頭轉回印章的部分➰
當蓋章不再只是正正方方 是如此地驚喜
立方形3D立體印章字體 簡直太可愛❤️
五分印章 ( 個人印鑑適用 )
🔢製作建議3字 最多可製作4字
💡單名可在後方加入 印 字 更美觀
 
#禧印 #3D立體印章
台灣專利製造 手工編排造字
除了視覺上特別 更有許多優點
 
🧧質感|選用高級檀木印材
🧧品質|木材堅硬密度高 入水則沉
🧧獨特|立體構圖獨一無二
🧧廣用|正式印鑑 銀行開戶印章皆可
🧧堅固|厚實耐用 極具手感
🧧方便|雷射雕製 不易卡泥
🧧安全|不可複製
🧧無毒|無光漆 無化學物質
 
 
每顆印章使用雷雕刻字 手工逐顆打磨
雷雕優點是 切面平整 印章不易卡泥
相較於傳統電腦刀雕刻成本還要高
 
3D立體印章應用範圍很廣~超實用
無論是辦公 開戶 辦信用卡 簽約 ⋯ 等
我也幫男友訂製了一個
未來我們的 結婚書約 也能夠使用✨
 
 
印章的木材選擇共有3款
3D字體選擇有2種 楷體 篆體
都是真材實料的木材做的💯
附有盒子 裡面還有印泥
不只包裝很用心 還附收納帆布袋
 
黑檀木 楷體
珍貴稀有 適合個人珍藏
外觀相較於其他2款 顏色最深
深褐色 x 深淺相間的質感木紋
❣️硬度高 且 耐磨 防潮
❣️越使用外觀越顯光亮
❣️是最珍貴的木材
 
紫檀木 楷體
有著開運的寓意 很適合送禮呦🎁
外觀為帶深紫褐色 很有層次
紋路有回紋 長絲狀條紋 及 棕眼
❣️越使用外觀越顯光亮
❣️天然紋路與年輪
❣️是選用最廣的印章材質
 
綠檀木 篆體
一打開便散發出獨特檀香味
喜愛木質香味很適合擁有
相較於其他2款 綠檀木的顏色最淺
且花紋清晰 紋路變化較明顯些
❣️極致耐磨 耐腐
❣️帶有獨特的檀香味道
❣️久置會自然分泌木頭樹脂
💡因表面沒有上任何有害漆 久放未使用
分泌天然木頭油脂是正常的 用前擦掉即可
 
 
陰刻陽刻其實沒有什麼禁忌💌
其實是朱文和白文的差別而已哦~
就是視覺上的不同啦(◍ ´꒳` ◍)
 
 
🍼送給新生寶寶的特別禮物
🏬公司行號 個人工作室
💒新人結婚 2人的紀念
我都很推薦 禧印3D立體印章 ㊗️
 
 
對印章有興趣
傳送門 🔗 https://lihi1.cc/RxMAZ
 
 
 

🔮 Anini禧印

🌐官方網站 https://aninitw.com
💚LINE ID ➡️ @fyj9720y
⏰客服時間 一-五 09:30-18:30

 

 
 
 
我是OP 🍋 喜愛各種美好事物

Pixnet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在地嚮導

 

活動合作美食邀約歡迎與我聯繫

love0opstyle@gmail.com

 

 

 

 

 

 
arrow
arrow

    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