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舒壓療癒畫畫時光

非常適合親子一起玩或是0基礎者繪製製作

 

Ilovepainting

很適合當作親子繪畫遊戲

我很喜歡這樣的舒壓油畫和鑽石畫

 

#油畫波普米奇 (pop art)

數字油畫有許多尺寸款式可以選擇 20*20 25*25 40*40 40*50

除了迪士尼數字油畫還有漫威數字油畫

親子數字油畫可以激發兒童的專注力與辨識力

數字油畫推薦品牌Ilovepainting

 

 

米奇對我來說是經典不敗的

 

Op入手這款喜愛的波普風格米奇

照著相對應的數字畫上去就對了

 

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變化

 

顏色搭配超級可愛 繪製過程很開心

 

我還特別保留一筆一畫的筆觸

比起平塗 要有筆觸才更有油畫的感覺

 

大家可以和我一樣如此呈現唷~

 

完成後和我的蒸氣船威力號米奇擺一起

真是太合適了!!!

 

注意事項

顏料瓶是真空包裝 打開後半年內要使用完畢以免變質

畫完的畫筆需清洗吸乾水 不可長期放在洗筆水中 

 

 

Ilovepainting #鑽石畫小熊維尼的一天

鑽石畫 分為 貼紙型10*10cm 畫布款25*25cm 或是Op入手的同尺寸40*50cm款

療癒鑽石畫一顆顆的貼上去而成

 

 

製作步驟:

>先依照樹脂鑽對照符號顏色

>使用點鑽筆按壓膠泥

>取出樹脂鑽包倒入點鑽盤 輕輕搖晃整理樹脂鑽

>再用點鑽筆取用樹脂鑽

>往畫布上對應的位置點壓上去即可

 

 

慢慢地完成維尼和小豬

 

Ilovepainting很貼心鑽都有加量20% 不怕不夠貼

完成後可以當作裝飾品擺放或吊掛

但須注意避免陽光直射哦~

 

 

我總共花了24小時才完成它!!!

 

有著滿滿的成就感~

 

掛著也很美

 

建議親子DIY鑽石畫可以購買迪士尼鑽石畫貼紙

不用像Op一樣花費那麼久的時間就能完成

另有漫威鑽石畫推薦整體非常好看

 

手作畫送禮推薦Ilovepainting

數字油畫哪裡買?選擇Ilovepainting就對嚕

 

 

 

 


I OLVE PAINTING

Facebook粉絲專頁:I❤️PAINTING

官網:I❤️PAINTING


 

 

 

 

我是OP 🍋 喜愛各種美好事物

 

Pixnet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在地嚮導

 

活動合作美食邀約歡迎與我聯繫

love0opstyle@gmail.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 的頭像
    OP

    0opstyle

    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