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疫情期間   無法四處趴趴走

乖乖待在家的時間比以往多更多了

什麼可以讓在居家日子更好玩 更有趣呢?

看看我在myfone購物找到什麼好物

實在是太可愛了受不了!!!

趕快來寫篇文章記錄一波~

 

法國設計款

Cooksclub 天然水果冰淇淋機

除了有一般的款式以外

令我心動下手的是

日本人氣插畫家卡納赫拉的聯名款!!!

 

Cooksclub 天然水果冰淇淋機 卡納赫拉聯名款

共有四款顏色圖案都不同唷  粉色 藍色 綠色 黃色

 

趕快一起來開箱

外包裝是可愛的卡納赫拉兔兔和P助設計

 

這款Op是選擇明亮黃色的呦~

其實每個顏色都好可愛很難選

大家可以看看自己喜歡什麼顏色

卡納赫拉筆下的 兔兔 和 P助 真是太可愛了

搭配繽紛顏色的機身好合適

 

開箱開箱 內容物有

冰淇淋機機身與配件

 

不得不說這設計真的很棒

組裝起來很簡易方便

根本不需要特別看說明書

很貼心耶! 說明書裡還有食譜可以參考

 

主機機身右側邊有一個按鍵

沒錯只有  的功能

真的很簡約直覺設計

即使是年長者也會使用

 

 

製作方式也很容易呦~

我會在前一晚先準備食材

把想製成冰淇淋的水果先切好

 

個人建議可以把水果切成

長條狀 更能方便製作冰淇淋

這次製作的是芒果冰淇淋 香蕉冰淇淋

 

 

將芒果切成長型片狀 裝盒冷凍

 

再把香蕉皮剝掉分兩半 裝盒冷凍

 

我使用的水果都是偏軟的不用解凍製作

 

如果用比較硬的水果去冷凍

就要稍微退一下冰 再製作

以免造成機器太大的負擔

 

製作過程很快速

放入水果後輕輕下擠壓

 

緩緩製成的冰淇淋

 

降落在碗內的樣子 非常療癒

 

 

製作實在是太簡單而且很快速

打開開關就會有馬達的運轉聲

很有力的電動馬達 提供長達3年的保固

研磨刀是可以讓冰淇淋細緻綿密的秘密武器

還有要記得在冰淇淋機下方放個 盤子承接呦

 

製作完成後

可以依個人喜好自己加入想要的配料

我在香蕉冰淇淋上加了巧克力塊

 

整個跟香蕉冰淇淋非常搭

吃了會發現到

哇~這才是真正香蕉冰淇淋的味道啊

 

自製芒果冰淇淋

我還加入了前一晚冷凍的牛奶!!!

牛奶冰淇淋自己做 也太香太好吃 好喜歡哦~

 

搭配香甜濃郁綿密的芒果冰淇淋

真的是太幸福的滋味

 

製作完成後的清洗我也不抗拒

 

本身真的很不愛洗 這件事

因為覺得太複雜 太麻煩

Cooksclub 天然水果冰淇淋機

不僅好組裝 也好拆卸

 

更是好清洗

洗滌完畢擺放晾乾 即可下次再戰囉!

 

自己DIY冰淇淋

把水果冷凍再做成冰

 

 

天然無添加物 不會吃到看不懂的成分

真的很安心 特別推薦家裡有孩子的家長們

 

可以吃冰 小孩一定會很開心

營養又健康 爸爸媽媽也放心~

 

 


哪裡買? myfone購物現在超划算!

>>   點我享專屬優惠


 

 

我是OP 🍋 喜愛各種美好事物

 

Pixnet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在地嚮導

 

活動合作美食邀約歡迎與我聯繫

love0opstyle@gmail.com

 

 

 

 

 

 

 

arrow
arrow

    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