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設計款的襪控請注意‼️
Op終於尋覓到滿意的MIT台灣製造
台灣設計款花俏襪啦💖
現在我還是很怕 非必要不出門
乖乖在家 購物力倒是不減反增金母湯
 
✨開箱禮盒 整個 質 感 太 高
 
是近期心目中第1名的滿意🏆
最愛燙金設計 誠意十足(燙金貴啊)
優點多多!!
 
紙盒也可以留著當收納盒
襪子推薦 送禮實在有面子🎁
 
「讓襪子當主角,一種隨心的自我定位概念。 運用台灣的設計以及製襪技術顛覆場合決定穿著的遊戲規則每一天,都要重新做自己You Are So Cool. It's SOUNDSGOOD.」
 SOUNDSGOOD
 
 
🧦SOUNDSGOOD 6雙禮盒組
包裝分為兩層設計
 
打開第一層襪3雙 底層也有3雙
 
逛官網時因為襪款太多樣化
整個有真的選擇障礙💥
每雙都想要❗️只可惜還沒中樂透
這幾雙是我嚴選割愛後的精選⚜️
 
SOUNDSGOOD
襪子款式分為2種
低筒襪 和 中筒襪
 
不只好看而且襪款命名也很趣味
純棉材質 吸濕排汗運動也可穿
毛巾底厚襪 保護雙腳
 
很有彈性好穿不易鬆
花色可愛 每日搭配不同風格
讓襪子不再是小小配角
 
側邊品牌LOGO刺繡細節也很好看
 
❣️Op穿什麼❓
我選擇的圖案設計細節滿滿
配色活潑可愛 又時尚💯
 
① 🥕出門拔蘿蔔 — 低筒
 
圖案設計走童趣風
有樹木及幾何造型 有自由想像的空間
主色選用好搭的淺棕偏黃色系
 
底部綠色設計 不容易髒
 
深色穿著搭配小俏皮襪子 很有亮點
 
看了賞心悅目呀~
 
 
穿著童趣風格 來去拔蘿蔔囉 (?!)
 
② ☁️漫步雲端 — 低筒
 
 
 
 
 
這款是在Instagram看到穿搭照
整個覺得 就 是 它 了
垂直相交的大圓水玉圖樣
簡單卻不簡單 側邊有撞色效果
運用不同的藍色搭配底色淺駝色
實在是美得沒話說
 
底部藏青色x黑色大圓水玉也是不怕髒
 
 
這款我搭配運動風格 希望運動後的我
會有漫步雲端的感覺啊啊~
 
③ 🌙月下綻放 — 低筒
 
這命名好ㄧㄡ意境~
底色黑色 在夜黑風高的夜晚
月光照亮那綻放的花朵們
 
不同樣式的花朵 與小葉片圖騰
在我腳上盛開了餒~~~
 
帶點個性的搞怪風格
搭配黑底色洋娃娃包包 黑色設計款跟鞋
在夜晚浪漫地約會吧~
 
④ 🌹夏日紅花阪 — 低筒
 
真難以抗拒任何花朵呀~
這款是美美的小紅花們
底色薑黃色很好搭配
還有格紋設計 喜歡這個小細節
 
 
底部是素色的唷~
 
女孩風 搭配夏日紅花阪 花花襪
 
對我來說是百看不膩的設計~
 
在家除了睡衣可愛以外
襪子也要可愛款式
 
⑤ ☄️花斑繪本 — 低筒
 
動物紋也是必收
特別的風格不像既定印象
配色 橘 黃 綠 藏青 白 撞色風格
這款是我一眼覺得必買款
 
 
底部也是耐髒系 推推
 
全身低調的色系
穿涼鞋搭亮色襪子 襪就是主角
 
⑥ ⛰️湯屋後山 — 中筒
 
聽名字就覺得神祕感滿滿
圖案設計有山巒植披
紅太陽高掛空中 意境滿分
配色也是我喜愛的 收!
圖案是水平延續性的
沒有尷尬斷層 大加分
 
上班族 偏正式的穿搭風格也很合適
 
雙腿有著美麗的風景
 
這款我特別選擇較長的中筒襪
之後如果穿長裙
不必穿褲襪就有褲襪的延伸感
穿著最平常的休閒風搭配
 
贈禮還不知道要送什麼嗎?
超推薦SOUNDSGOOD🎁
 
質感過生活 舒適耐穿的實用選擇🎉
 
 
 

🧦 SOUNDSGOOD


 

 

我是OP 🍋 喜愛各種美好事物

 

Pixnet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在地嚮導

 

活動合作美食邀約歡迎與我聯繫

love0opstyle@gmail.com

 

 
 
 
 
 
 
arrow
arrow

    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