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留了好長呀

想捐髮這件事情已提了許久

過幾個月就要來規劃剪髮了

所以我特別入手了護髮素 想密集修護都每天使用

 

 

一整天的忙碌之下

最愛最享受的就是 洗澡放鬆時段

全身保養 頭髮也不能放過

選用商品都要做好功課 護髮也是門學問

完全無添加疑慮成分這點很加分

而且孕期產後時期也非常適用

整個是 產後護髮素推薦 孕婦護髮素推薦 孕期護髮推薦 必用款
代表是很安全的護髮產品 令人安心

 

 

易生絲 ESSEHAIR 絲緞光角蛋白護髮素

紙盒設計及瓶身簡約質感佳 送禮也很合適

按壓式設計很方便使用

 

 

包裝正面

包裝背面

 

擔心有不安全成分 就很適合用它

是護髮界中少有的無矽靈護髮

 

雖然不會立即感受到髮絲特別滑順

但使用下來發現

頭髮打結的情形沒有之前那麼猖狂

有種由內而外的修護感

 

之前我對於易生絲評價就很棒

對於這罐更是很有好感!!! 

 

貼心附上小卡介紹

讓人更加了解成分 優點 及 使用方式

角蛋白護髮產品推薦 頭髮受損保養起來

添加沙龍級成分 在家就能擁有高級享受
Op最關心且重視的皆合格

雙效水解蛋白 — 角蛋白&絲蛋白 能撫平乾澀+強韌

植萃精華 — 海藻糖 大豆磷脂 森眉草 馬齒莧 頭髮也需要的營養品 為髮絲精準補水 修護 潤澤

養髮維他命 — 維他命E、B3、B5可以保濕 抵禦損傷

無添加疑慮成分 — ✘塑化劑 ✘藥品 ✘香精 ✘酒精 ✘薄荷 ✘防腐劑Paraben ✘色素

友善保護無負擔無矽靈 — 顛覆對傳統護髮的印象

 

易生絲 ESSEHAIR 絲緞光角蛋白護髮素

男女老少皆可用

正在哺乳或產後的媽咪們也能安心使用

天天使用 朝著理想的髮絲質感更進一步

味道很喜歡 香味很溫和 頭髮乾燥保養必備

 

原本的髮絲凌亂混雜

 

使用後發現順眼了許多

 


頭髮修護與保養的方式

來看看護髮素怎麼用:

洗髮後稍微擠乾水分 保持一點濕潤

適量塗抹於頭皮與頭髮

因為目前頭髮較長 我會按壓2次左右

我會等待大概3分鐘後

再用清水沖乾淨

 

 

覺得孕期前後皆可使用這點很棒

使用覺得很喜愛 未來也會想要入手

易生絲 ESSEHAIR 絲緞光角蛋白護髮素

如果問我易生絲護髮素好用嗎?

當然囉~我超愛的 才會認真撰文紀錄嘛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及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易生絲 Essehair

FB粉絲團:易生絲Essehair

官網:ESSEHAIR易生絲

Google商家:易生絲 ESSEHAIR


 

 

我是OP 🍋 喜愛各種美好事物

Pixnet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在地嚮導

 

活動合作美食邀約歡迎與我聯繫

love0opstyle@gmail.com

 

arrow
arrow

    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