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舒適生活再進一步

Op入手厲害的小家電

夏天或怕悶熱族必備的頸掛風扇

 

MOMAX iFan 8 親膚便攜式頸掛風扇

整體設計美型時尚度滿分

有3個顏色可選擇 粉紅色/綠色/白色

我選擇的是百搭的白色系

 

MOMAX iFan 8 親膚便攜式頸掛風扇

包裝內容物有:

MOMAX iFan 8 親膚便攜式頸掛風扇

Type-C充電線 和 說明書

 

MOMAX iFan 8 親膚便攜式頸掛風扇

吸引我的地方 除了外觀時尚簡約

而且隨時配戴都不害羞 以外

還有許多的優點推薦

 

🌟結合霧面鋁合金材質 質感大加分

 

🌟隱藏式進風口 安全度高 不咬頭髮

 

🌟多達54個出風口 內置2個渦輪葉片

🌟吹送風緩解戴口罩悶熱問題

🌟接觸皮膚的材質柔軟 配戴舒適

🌟角度能自由調整 符合各身形需求

 

 

操作很簡單

2側都有電源鍵設計 左右手皆可控

5段風速 能依個人需求能調整

一檔微風 二檔和風 三檔強風

四檔自然風 五檔速冷模式

若使用完畢

只要長按開關鍵即可關閉

操控非常直覺式設計

即使是長輩或孩童使用 也能安心

 

平常通勤

搭捷運 或 搭公車都很愛用

使用音量也還蠻剛好的 能夠接受

 

 

收納在包包內很方便

 

還會借給男友使用 他也很喜歡

 

相較傳統手持風扇

使用MOMAX iFan 8 親膚便攜式頸掛風扇

能夠解放雙手 可以看書或滑手機

真的太方便了!!!

 

真的續航力很高

平常充電時間約5.5小時

大概能使用12小時

( 依不同風量時間亦有所不同 )

 

接觸皮膚的地方有矽膠材質設計

柔軟舒適不卡卡

 

而且即使是流汗配戴也不會濕黏

這點我好滿意呀!!!

 

平常使用完畢後

我會用乾淨的布擦拭 再保存

還沒有購入頸掛式風扇或想解放雙手的你

歡迎試試

MOMAX iFan 8 親膚便攜式頸掛風扇呦~

 

🌀MOMAX iFan 8 親膚便攜式頸掛風扇 購買傳送門
 
 
 
 

MOMAX
🌐官方網站 https://www.momax.net
 
🌀MOMAX iFan 8 親膚便攜式頸掛風扇 購買傳送門

 

 

 

我是OP 🍋 喜愛各種美好事物

Pixnet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在地嚮導

 

活動合作美食邀約歡迎與我聯繫

love0opstyle@gmail.com

 

 

 
arrow
arrow

    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